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1:58:47| 人氣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文》回憶的愛戀 (7)【龍╳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暴風雨ㄉ前兆





「什麼~~~~~~~~~~」龍馬在一下午別人休息時ㄉ發怒ㄉ大叫

「你沒聽清楚嗎?我和你媽要一起去日本拜訪我以前ㄉ「老朋友」你聽清楚ㄌ嗎?」南次郎不管龍馬鐵清ㄉ臉色慢條斯理ㄉ說

「.....你~這~個~死~老~頭那你是想把我和乃雅家裡自己跑出去玩嗎?」

「正式如此!!」南次郎悠哉ㄉ回答龍馬

「你.....!@#$%^&*()(^&#%$#%)_*(&%$)兩男人開始「開罵」哩!




「.........」乃雅和倫子在廚房裡洗晚和聽兩父子ㄉ吵架聲

「唉!~~真受不了他們妳別介意啊他們常常這樣ㄉ.....」

「恩~~~不會啊!~這樣比較熱鬧啊!^^」乃雅搖頭高興ㄉ說

「....是嗎....不過,這次龍馬他好想比較反常,以前都不會那麼離譜ㄉ說....那應該是.....因為有乃雅再吧!!^^」

「咦!?.....伯母妳在說什麼啊?....///」乃雅拼命洗著水槽裡ㄉ碗

「嘻嘻!~~其實呢!在妳來ㄉ時候龍馬他變ㄉ很多....是妳改變他ㄉ吧!

龍馬對他爸很少會吵成降ㄉ....即使,我們把他一個人丟在家他也只會說幾句怨言....而不會像現在這樣吵來吵去ㄉ....」

「.....那....伯母現在這樣是好還是壞啊?.....」乃雅擔心ㄉ問

「......呵呵~~~~那當然是好哇!^^」




--------隔天----------

「那我們走ㄌ喔!」倫子對著乃雅和龍馬說

「掰掰~~」乃雅有禮貌ㄉ說

「再見嚕!~~小子別對人家出手呀!」南次郎開玩笑ㄉ說

「吵死人ㄌ!~~老頭快滾啦!~~~」龍馬不爽ㄉ說

「好那掰掰囉!~~~」倫子趕緊插手

「玩ㄉ開心啊!~~~」

「..........」兩人看著那對「白痴」夫妻走遠,不發一語

「.......他們走ㄌ.....妳覺得現在要做什麼?....」龍馬打破沉默

「......不知道ㄋㄟ....」

「......那我帶妳出去逛逛好ㄌ.....先去準備一下我在帶妳出去....」

「....恩!^///^」




準備好ㄌ!

龍馬他穿著一件藍色ㄉ常秀外套,配上一件深藍色ㄉ長褲,紅色ㄉ上衣(只有袖子是紅色和衣領是紅ㄉ其他都是白ㄉ)

而乃雅是穿著一件白色ㄉ外套和上衣,配上藍色ㄉ長褲,而平常綁起來ㄉ褐色長髮,突然放下來任由強而有力ㄉ風吹襲著

(PS:目前現在是冬天)



「龍馬現在要去哪裡逛啊?」

「.....不知道.....妳想去哪裡逛....」

「....恩~~~~我也不知道ㄟ.....那....我們去龍牙哥ㄉ學校好ㄌ.....」乃雅那千變萬化ㄉ臉,突然高興ㄉ看著龍馬ㄉ臉

他發現龍馬ㄉ臉有點不悅,變想說算ㄌ,但龍馬比她快一步開口

「....好啊!....」龍馬面無表情ㄉ說

「........龍馬你....是不是很討厭你哥啊?.....」乃雅疑問ㄉ說

「.....不會啊?....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我說要去龍牙哥ㄉ學校看時,你ㄉ表情有點不高興啊!」

「.....是嗎?....」

「....恩....」




她真是個大笨蛋ㄋㄟ....

我之所以不高興還不是妳害ㄉ....

我討厭從妳ㄉ口中說出老哥ㄉ事情.....

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妳在關心他.....




---------矽晟國中--------

「好ㄌ!到ㄌ!」

「....咦!!....這....難道龍牙哥和姊姊讀同一個地方喔!?」乃雅驚訝ㄉ說

「....是嗎?....那還真巧啊!....」

「恩.....那龍馬呢?....」

「我也是一樣ㄉ......妳一定也是矽晟國小ㄉ吧?.....」

「你怎麼知道ㄉ....」

「....因為兄弟姊妹其中一個讀矽晨國小、國中ㄉ其中一個一定也會讀一樣ㄉ,所以很容易猜啊!」

「是喔!.....」

「進去吧!我已經通知我哥ㄌ」

「恩~~~」




「龍馬、乃雅這裡」遠方傳來了龍牙ㄉ聲音

「我們等你們很久哩喔!~~~」

「我們!?」

「哈囉!~~龍馬、乃雅」君雅從龍牙ㄉ後面跳出來

「姊姊....你們....」乃雅用疑惑ㄉ眼神看著自己ㄉ姊姊

「其實啊!...我們同班啦!~~~我第一眼就發現龍牙是我們班ㄉ....但,他好像沒發現我ㄉ樣子.....唉!~~~這個人神經真是有夠大條ㄉ說....」乃雅露出無奈ㄉ表情

「吵死ㄌ啦妳!~~是妳自己不跟我說ㄉㄟ!~~~」

「ㄟ~~像這種是還需要講嗎?....再怎樣都同班一年ㄌㄟ....真是ㄉ!!」

「哈哈!~~~~你們ㄉ感情好好喔!~~對吧?龍馬....咦!?....龍馬」

「我過去看看....」

他們看著龍馬一個人在旁邊,不發一語.....不跟他們一起聊天....乃雅很擔心是不是龍馬還在不高興....







「ㄟ....龍馬你在幹麻啊?」

「沒做什麼啊!」

「是嗎?....我問你喔!....你喜歡乃雅嗎?....」龍牙瞄著在一旁看遠方ㄉ龍馬

「.....不討厭....」龍馬嚴肅ㄉ看著龍牙ㄉ眼睛....









「乃雅....」

「咦??....什麼事?」

「妳是不是很喜歡龍馬啊!?....」君雅看著自己ㄉ妹妹

「........恩....是啊!....///」乃雅低下頭臉紅ㄉ說

「但是....龍牙喜歡妳ㄟ....」







「那如果我說我喜歡乃雅勒?....」龍牙ㄉ笑容不見ㄌ,換成ㄌ一張嚴肅ㄉ臉

「.......」龍馬看著他,不發一語

台長: 蕓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