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13:33:5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式離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個打工上班日了
我一直一直都很不喜歡這種離別的感覺
雖然已經做心理準備很久很久了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怕這一天的到來

早上到店裡打工
我們誰也沒有提起這件事情
還是一如往常的工作、忙著自己該忙的

新來的工讀生看起來適應狀況還不錯
這讓我有比較放心一些
能做的、能說的我都說了也做了
接下來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手然後祝她順利

姑姑和我也互留了彼此的連絡電話
還很熱情的說我有空、無聊都可以去找她
而且她的可愛孫子-阿嘉也願意借我玩唷~
衝著她那超級可愛的小孫子
我一定一定會找時間去的!!!!!
一想到能跟小BABY玩就讓我好期待啊!
也很希望能有機會幫小BABY拍幾張照片

今天也跟新的工讀生互留了MSN
這樣可以順便認識一個朋友
同時間也可以方便關心和了解店內的狀況

老闆娘也在今天給了我最後這幾天的薪水了
其實我很想要不領,留著抵我接下來的午餐費
不過老闆娘很客氣連忙要我收下

我跟老闆娘說...想我就打電話給我
她還賭氣的跟我說...哼~我才不要打勒~
然後我又說,不然我有空就回來看看大家
她又是賭氣的跟我說...哼~都不要來啦>"<
結果最後我要回家前,她才又很認真的跟我說...
有空要回來看看大家啦~

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幽默面對分離的感覺
其實我們彼此都很清楚這段友誼已經建立了
不管以後我們身在哪裡...
我們都會關心彼此,為彼此祈禱、祝福

希望下禮拜老闆進醫院開刀
一切都能夠順順利利的
希望老闆能夠趕快恢復健康回到店內
我要看到他在店門口認真的看著美國職棒比賽

台長: YiTing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無助的開學日
此分類上一篇:道地的土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