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02:45:37| 人氣3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的一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實在是太讓我感到溫馨、感動了
實在是讓我差點直接在電腦前落淚了說
這樣說,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事件一:
先是和以前國中的好友祐綾聊起了近況
國中時,我們兩個雖然後來不同班
但是每天一定都膩在一起
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常常都是在學校膩在一起整天後
晚上還要打電話聊天聊很久
週一到週五見面還不夠,週六還會一起出門

不過畢業後
她選擇讀高職,我選擇讀高中
彼此的生活圈就這樣錯開了
然後又因為我課業忙,幾乎沒時間碰頭
所以就有一陣子失聯了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朋友
以前在國中的時候就幫了我好多好多的忙
每次我遇到麻煩,她總是義不容辭的跳出來幫我
每次我心情不好時,她總是會努力的逗我、陪伴我
和朋友吵架想知道對方氣消了沒時,她總是會幫我試探
要遞情書給欣賞的男生時,她也是義不容辭的幫忙
成年要考機車駕照時,她也是幫我借了她姊的車
還陪我去考試,耽誤了她ㄧ整天,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以前的我總不覺得怎樣
現在長大了,再回頭去看那段日子
突然覺得我真是個混蛋阿!
因為都沒發現她在那時對我的付出和好
希望現在看到了,還能來得及彌補
換我可以為她做點什麼

她真的是個很堅強、很勇敢的人
我知道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在她身上發生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讓她感到很難過

但是,她在我面前卻從來不曾表達出那些難過
如果可以,我希望從今天起...
當她感到難過時,只要她肯,我都願意陪伴
就像當時她陪伴難過的我一樣

這幾年講了好久說要一起吃頓飯、聊個天
終於在今晚敲定了時間地點,終於要順利成行了
星期三的晚上,約在以前學校對面的那間簡餐店
就是那間永中人共同的回憶...「二氧化錳」
那裡同時也有著我和老師們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我和淑雯老師、佳珍老師、淑花老師的回憶

想必星期三晚上,一定也是個相當溫馨的夜晚
真的讓我好期待那天聚會的到來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對祐綾表達我的感謝
好好謝謝她在國中時的兩肋插刀


事件二:
好一陣子沒跟Robert老師聯絡了
看他MSN狀態上擺著一天比一天還要滿的行程
我想,他或許忙到連重要的日子都忘記了吧!
所以搶了頭香,給了他祝福

很謝謝他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關心我
關心我的學業、關心我的近況、關心我的一切
如果不是他工作忙,他還會來部落格關心我呢~

真的很懷念以前在部落格上和老師互動的點點滴滴
老師的妙語如珠,還有很多很特別的梗
再搭上中肯卻又不失幽默的應對方式
總是逗得大家好開心

對Robert老師,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還記得以前有陣子情緒處在極度不穩定的時候
曾經有一晚,因為情緒相當的低落
他在MSN上陪著我對抗那些陰暗情緒
明明他隔天還有工作要忙、要處理
但是那一晚,他就這樣一直陪著我到清晨3點多
一直到我情緒漸漸穩定後,他才敢放心去休息

還有一陣子,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放棄了我
我以為我被這世界給遺忘了
但是,老師卻適時的開導了我、安慰了我
告訴我「大家都不在意了,只有我還一直在意著!」
告訴我「當我越在乎,那些不想要的就越跟著我!」
還有好多好多他曾開導過我的話...

我真的很謝謝他沒有就這樣放棄我
雖然我的計結到現在還是沒有學的很好
但是不管怎樣,我會永遠記得...
當年Robert老師是這麼樣的用心希望把我教到會

衷心的希望Robert老師可以身體健康阿!
更希望哪天老師真的可以有機會和我一起吃頓飯阿!
Robert老師,別忘了你答應的唷!

台長: YiTing
人氣(39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依婷的呢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天助自助者
此分類上一篇:沒什麼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能遇到良友良師
這真是人生一大幸福的事~^v^
2010-02-02 12:08:34
版主回應
對阿!我身旁好多這樣好的人唷!
真的很幸運:)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可以把他們都介紹給大家認識
2010-02-02 13:35:40
M ma ma
真正的友誼即使不常聯絡.但一見面了就有聊不完的話題.感情依舊.感覺妳是個知福惜福的人~所以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2010-02-02 13:41:38
版主回應
是阿!真正的友誼真的是不一定需要常聯絡的。
但是對彼此的關心,一直都是放在各自的心裡的:)

對週遭所有的人、事、物,知福惜福
是這幾年我一直在不斷練習的,
雖然目前似乎已經小有成績,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更好
我期許自己可以成為一個不管何時、遇到什麼事情
都可以心存感激的珍惜所得到的、所擁有的、所遭遇的

很謝謝妳的提醒唷:)
我會更加珍惜身旁的人、事、物的!
2010-02-02 13:5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