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05:10:28|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真的沒什麼,只是家裡的兩老又發生了爭吵

半夜兩點左右就被吵醒的我,一直到現在都還無法入睡

隨著年紀增長,心裡藏著的事情也跟著越來越多

失眠的頻率也從never變成了sometimes

一直到現在的often...

這麼多年來,我也看著兩老吵架的週期

從「月」變成了「週」,甚至到現在的「天」...

我想,我適應環境的狀況真的比一般人要差吧!

因為這麼久了,我還是無法接受他們時常發生爭吵這件事

反觀我妹,她可就厲害多了,適應的又快又好

似乎早已把這些看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我想我是真的是個很愛好和平的人吧!

不然我不會這麼樣害怕爭吵的發生


那天Spring跟我說

他們會發生爭吵很大的原因是...

有一方對他們的關係感到相當的不安全

這幾天,只要空下來的時候,我就在想...

我對我身旁所有的關係都感到那麼樣的不安全

是不是就跟我所生長的環境有關係呢?

這該說是耳濡目染嗎?

還是該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呢?


看來去廟裡拜拜許願,好像也沒太大的功用齁...

難道是我不夠誠心!?難不成真的要三跪九叩!?

唉...果然是清官難斷家務事

解鈴還須繫鈴人,這些問題還是要他們兩老去解決面對

我,只能無奈的、無力的看著所有一切的發生

不管怎樣,我想,我可以非常肯定的是...

雖然他們很多時候都是我不快樂的來源

雖然他們很多時候都是我壓力的來源

雖然他們有時候真的讓我覺得這人生一點意義都沒有

但是,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我的爸媽、我的家!

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他們任何一個人!



後記:

經過了幾個小時,他們的爭吵結束了,也合好了

看到他們合好了,我也跟著鬆了一大口氣

不過這次的合好又能維持多久呢?

台長: YiTing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依婷的呢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溫馨的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一關一關來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