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4:04:30| 人氣2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年02月20日 ~ 98年02月21日


為期兩天的高雄行,今天登場!!
整理好行李,到了好久好久沒有去的永康火車站!!
一切似乎很熟悉,但是事實上卻又帶有一絲絲的陌生

坐上了往高雄的電車,電車上有著好多好多的人
有學生下了課準備回家,也有學生是穿著便服準備要去玩樂
還有不少人是帶著行李準備要回家去的
一路上,幸好有人可以聊聊天,所以這一個小時過得好快阿!

不過一直搞不懂的是,車長為什麼要一直搭訕一個年輕女子呢?
我們也都站著阿!為什麼車長只關心她沒座位坐!?
這車長還偷捏了旁邊一個小妹妹的臉= =痾...這讓我也很傻眼!
不過多虧這怪車長的出現,讓我們又多了好多話題聊

高雄好熱,跟我印象中、記憶中的高雄都一樣
走出了車站,看到了京城大飯店,好熟悉的地方啊!
大前年的暑假,我在那裡見了學弟的家長、見了學弟
那天晚上,還搭了羅拔的便車順利的回到了台南

打了電話給立婕,但是她可能在忙吧!
我和小品兩個人就在附近閒晃
不知道為什麼,整條街居然都賣童裝耶!
好多好多的童裝,看起來真的真的都好可愛唷!
讓我有衝動想帶姪子來,順道幫他挑幾套可愛的衣服

後來還跑去85度C喝了咖啡
選了招牌的黑咖啡,味道很香,但是好苦@@
這麼苦的咖啡,我並不是很習慣,而且我也已經好久沒有喝咖啡了
喝完一個多小時後,身體果真是承受不太住
出現了輕微的心悸,心跳也小小的加速

三貼...很可怕!
坐在後座,我終於可以了解載著別人時,別人心理的恐懼了
我想,這也是一種很不一樣的「體驗」吧!
至少下次載著別人時,會盡量不讓別人覺得這麼樣的害怕= =

還沒到人家家裡,就先遇到張爸爸@@
我根本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 =
之後就坐了一下,還看了「追擊8月15日」還蠻好笑的
後來準備要出去吃晚餐的時候,正當我閒晃時,張媽媽突然回來
我一整個也是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張媽媽很親切,但是我卻還是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騎了立婕哥哥的車子,準備要吃晚餐去了
去吃之前立婕打工的「鹿兒島」吃火鍋,服務態度感覺很不錯!
不管是對熟識的客人,還是不常來的客人,感覺都很親切
如果住在附近,而且經濟能力允許,又想嚐鮮的人們阿~
歡迎可以去試試看唷!

麵醬和麵條完整的或在一起,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棒!!
火鍋的湯頭很香甜,因為這樣我還請店員幫我加了好幾次湯呢~
附贈的紅茶,味道好香,而且又不會太甜~
阿姨招待的炸豆腐,外皮脆脆的,裡面卻還保留著豆腐的原汁原味
汆燙的蛤蜊味道好鮮甜啊~真的很好吃耶!!!
這一餐,很感謝張媽媽贊助!!到人家家裡打擾,還讓人家破費@@

之後我們騎著車往鼓山渡船頭出發
我們準備要到旗津去走走、晃晃~
渡輪上人依然很多,不管是在地人還是觀光客
每班渡輪上,都載著滿滿的人和車








到了旗津,今天晚上旗津大街上看起來冷清許多
跟過去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
沒有太多人在街上走動,也沒有很多的小攤販在拼經濟
後來,我們去了風車公園散步、吹海風、看海浪~





晚上的風車公園有不少的人...
有一票高中生在觀海、有一票中年人在閒聊著
還有一票老人家帶著孫子在那裡散步,還有不少對情侶在調情

散步很悠閒,但是遠方卻一直傳來法會聲,這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很怕辦法會的聲音= ="不管是廟宇的活動、還是私人的活動
感覺那種場合就一定會有乩童,然後乩童可能就會拿著法器衝出來= =
一想到那畫面我就覺得超害怕的,可能小時候可能被嚇過吧!
所以一直到現在長大了還是這樣害怕...>"<

之後我們去愛河河畔的公園散步
愛河,真的變的好漂亮阿!跟小時候的印象完全不同
現在不臭了,而且又漂亮好多唷!








騎車在高雄的街道上,真的好舒服阿!
感覺就像上次去墾丁時,半夜騎車在墾丁附近道路的感覺
路很大條,路旁還有很多樹木林立著
凉風徐徐吹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棒!
而且他們的馬路比台南好很多,至少沒有那麼多的水溝蓋和坑洞@@

隔天一早還被招待到樓下吃很不一樣的早餐
他們家的手工自己製作的蛋餅皮真的很不一樣耶!

吃過早飯後又繼續看電視,今天早上看了航站情緣的後半段
看第二次了,但是劇情我卻忘的差不多了
果然像是這種不是太重要的東西,我都不太會記得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是,還讓張媽媽忙了一整個上午@@
中午還吃了張媽媽親手做的愛心午餐>///<
張爸爸其實真的很親切耶!跟之前看到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其實他真的如立婕所說的一樣,很好笑

吃過飯後,我們決定要去漢神巨蛋走走逛逛
那裡聽說很久了,但是始終都還沒有機會去那裡走一遭
後來我們決定坐捷運去,有些興奮,因為是我第一次坐高雄捷運
看過了目前兩線捷運的路線圖後,我發現因為這捷運,讓高雄市變小了!
大家的關係似乎又更緊密了,要去哪裡都變的方便許多~
好羨慕阿!!要等到什麼時候台南才可以也有這樣的建設呢?








小巨蛋好大、好壯觀、好漂亮,旁邊的漢神巨蛋也很不錯耶!
一走進去更是別有洞天阿!!!
比一般百貨公司還要寬闊許多,走起來的感覺超舒服的
不會有那種被緊迫盯人的壓迫感

走著走著,還開玩笑的跟小品和立婕說~前面那個好像曾老師唷!
沒想到一走近,錯身而過的時候,我們都嚇到了= =
因為,真的是他!!!這...也太巧了吧!
原來不只台南小,高雄也不大XDDD

後來就告別了立婕,我們回台南摟!!

這兩天,要特別感謝立婕一家人對我們的照顧
真的很不好意思到你們家去打擾,還讓你們破費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


台長: YiTing
人氣(2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一把抓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朝聖去...

那幾張夜景拍得好棒!!:)
2009-02-23 10:13:08
版主回應
呵~夜景本身就漂亮,不用什麼技巧。哈哈!
2009-02-23 23:54:24
雷爸
好看
2009-02-23 15:50:42
版主回應
謝謝稱讚^^
2009-02-23 23:55:06
◣ " Rabbit " ◥
D寧下次帶你去玩 讓你拍美美的
2009-02-23 16:14:27
版主回應
噗~D寧沒出現唷@@
2009-02-23 23:5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