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18:21:41|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妳爸爸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很溫暖,太陽好大
看來是個很適合去當志工的日子

到了安親班,小朋友依然熟睡著
這樣的天氣真的非常的適合睡覺耶!
每次看到他們睡覺,我也都好想跟著一起睡= ="

一如往常,我到鈺欽身旁去看看他、摸摸他
他笑的好高興阿!他的皮膚真的超好的耶!
好白、好嫩,像嬰兒的皮膚一樣

小潔突然間大喊,我們趕緊過去
原來是小文要上洗手間,但是小文行動不方便
然後把小朋友都給叫起床,大家紛紛把被子給折好放回教室

回到教室看到鈺欽還在地上掙扎著
他身上的帶子還沒解開來,他還不小心翻了身
他不斷的掙扎著,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讓他試著自己去掙脫
從一開始一直發出聲音要我們去幫忙,到後來她累了不再發出聲音
老師這時才去幫他解開來,放他自由

今天我陪冠霖寫作業,鈺欽暫時就讓他在一旁自己玩著
念1~30並且寫出來,冠霖表現的很不錯唷!很快就完成了功課
之後又要他念字卡,偷偷欺負他把順序小小的用亂
沒想到,他念對的機率還是高達8成!!真的是很不錯耶!!

就當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的同時
突然有人發現,應該在一旁玩的鈺欽居然不見了!!
這傢伙最近很不錯唷!會自己走到隔壁的體能教室玩耍
讓老師們都嚇出一身冷汗啊~

之後陪上允念國語課本
原來現在國小生月考都會考部首阿!
部首真的有這麼樣的重要嗎?我倒不這麼樣認為...

最後我們到地墊上去玩
小文寫完了功課,主動跟老師要求要來找我一起玩
然後就被小潔碎碎念了...
因為明天要月考,小潔就頻頻質問小文讀完了沒
聽她們姐妹的對話,讓我們覺得好有趣啊!

然後小文主動要求想要去坐木馬,看來她真的是坐木馬坐上癮了...
老師還要她問問鈺欽,看鈺欽會不會突然回話
小文也真的是夠聰明的了,居然問...
「你的木馬可以借我坐嗎?如果可以你就笑吧~」
噗...這時鈺欽還真的笑了耶!

我跟老師在一旁聽了也是狂笑,因為那句話的感覺似曾相似
跟去廟裡擲筊的感覺真的有夠像...「如果認同就給個聖杯吧!」
真的是個聰明的小孩,腦筋轉的很快唷!!!有前途!!

帶著她去坐木馬,然後跟她聊聊天
很想問問她那天跟爸爸是不是在家裡有發生什麼不愉快
但是,又怕問的太明顯,只好偷偷套...
不過問一問,現在看來應該是沒事了!沒事了就好..

之後所有小朋友都過來上體能課
看著小朋友在小朋友們的身上滾來滾去
感覺真的是很有趣耶!
老師說,他們上課的時候教授要他們一起玩玩看這遊戲
噗...想像那畫面,那種感覺挺可怕的~

後來安排小朋友們吃點心,大家吃餅乾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以後,該是小朋友回家的時候了,一一把小朋友給帶到樓下去
婉寧跟我留在樓上,這傢伙又開始耍白目了
到處亂跑、亂叫,然後還想要推其他小朋友...

我好聲好氣的跟她說,她居然給我當作是耳邊風...
這狀況真的讓我不太高興,我也沒兇她...
只是很嚴肅的看著她對她下命令
噗~說也奇怪,她突然聽起話來了...@@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呢???

後來在樓下小潔不小心跌倒了,希望她沒有受傷
跟小文在說話的時候,沒想到她一回頭就直接叫我「爸爸」
冏............叫錯一次也就算了,居然給我叫錯兩次= ="
小潔居然還在旁邊冷冷的說「的確是有點像」
Orz....這兩姐妹居然聯手欺負我@@"
好!好!好!給我記住!!!


台長: YiTing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充滿感謝的志工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都愛吹泡泡
此分類上一篇:噓...小聲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