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18:15:4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小聲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較晚出現在安親班
因為順勢到大灣一帶晃晃,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一上到二樓,小朋友們都已經起床了
紛紛抱著棉被要放回定位去,而且還忙著要跟我打招呼
還很溫暖的說:「大姐姐,妳回來了唷!」
噗...是阿!我回來了^^

今天老師要所有小朋友們都盡量壓低音量
原來是,附近的居民有來反應小朋友們太過活潑了
隔音設備看來並不是很好
所以小朋友今天開始不可以大聲喧嘩
不可以大聲說話、不可以亂往牆面丟東西

今天我帶著鈺欽在體能教室玩
他是最難控制的小孩子,因為常常會發出聲響
今天我實在不知道他是心情好還是不好
因為一直頻頻發出聲音= ="

後來小朋友們來跟我一起玩積木、玩具
沛蓁一不小心就大聲吼叫了
然後足貞老師叫她,她卻怯生生的躲在我身旁
不管老師怎麼叫她,她都不敢動身到老師身邊
最後甚至還說她不要過去找老師>"<
這傢伙,我只能說她真的很聰明
不過聰明全部都是小聰明,要小心她沒學好變壞

後來送振聰下樓準備要回家,他直說著要上洗手間
帶他到洗手間後,也不知道他是怎樣
怎麼可以上到褲子濕了一大片= =""
最後車子來了,根本來不及換褲子...唉~希望他不要感冒

上了樓,幫小潔複習功課,她明天就要段考了
國語、自然,幫她複習國語,卻發現她連生字根本都不熟@@
唉...真的很替她明天的考試擔心耶!
怕她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感到沮喪、難過、失望
希望她考試可以順順利利的啊!小文也是一樣~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老師還塞給我一大包包子和饅頭
讓我超不好意思的...
每次都這樣收人家的東西,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請老師們吃點小點心好了


台長: YiTing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充滿感謝的志工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妳爸爸ˊˋ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又好看的禮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