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3 22:00: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玩完了八仙之旅之後好像在繼續給它玩下去,好久沒有的兩天一夜行程真的很想馬上就和老公說我們玩個兩天一夜吧沒有目的地的給它玩,但我一定會被罵因為沒有行程沒有規劃這樣一定會花很多的費用而且連住的地方也沒有可能就要睡路邊了!!

哈尼什麼時候要帶我去玩兩天一夜的行程呢??好久沒有出去玩了,說真的你有在計劃嗎??還是哄哄我而已呢??哈尼有說要帶我去王子大飯店玩兩天一夜我可是沒有忘記的喔!!哈哈,去完八仙後大家都說我黑了我妹看到我都說你怎麼變這麼黑每天都這樣對我說,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不過經過了兩個禮拜已經慢慢的白回來了唷!!至少臉已經看起來不會那麼黑了但是我的手不知為什麼變的好黑連我自已都覺得討厭了辣,感覺好像白不回來似的!!

話說這幾個禮拜哈尼都會幫我按摩背部,也不知道是那一條神經不對勁了!!不過真的超級舒服的,哈尼一按我就變的很想睡覺因為太舒服了!!可是我也有幫哈尼按,但哈尼好像不是怎麼喜歡的樣子,真的是讓我很受傷耶!!下個月就六週年了,我要送哈尼的禮拜也在慢慢的準備中當然我這次不會讓哈尼套我的話讓哈尼看到我的後腦勺了!!

寶貝哈比,謝謝你帶我去玩水雖然有好多我都不敢玩但是看到你開心的笑我也跟著很開心喔!!我愛你,大寶爸比!!

台長: 古錐大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