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0:15: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妳能讓我全心投注在妳身上!只有妳能擁有享受我給予的愛!只有妳的感覺能真實的傳達給我幸福!只有妳-是我做的最正確選擇!

生日只有一天,我們在一起是永久!等真正的日子來臨,或許妳就該開始祈禱時間的停止!禮物不求貴重,只求是否得到妳的心!不要對我說花在妳身上的是浪費,我對妳的愛才是我最昂貴的禮物!

不論從事什麼行業,只要問心無愧肯吃苦,都是可以養家活口的!我從來就不求好工作,只求自己的表現能否被人讚賞!相信自己的能力,肯定別人給妳的機會!興趣這方面,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妳還年輕,誰都不能保證未來妳走哪一條路!只有自己可以決定未來,好好想一想!

這個月我可是準備了許多重頭戲等妳來體驗唷!我要慢慢的把好戲端出來,好好欣賞妳充滿訝異的眼神,哈哈哈~誰出糗還不知道呢!

台長: 古錐大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