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7:23:4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你,聽你說你常說的那一句話
我聽了並沒有比較開心,反而覺得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你好像變了一樣
是對我厭倦了,還是不喜歡我了,也許都沒有吧
只是我想太多了! 唉~ 怪也只能怪我太愛你了
今天中午打給你好幾通,你沒有接,我剎那間眼淚就留了下來
我好沒用,只是沒接就要哭,但是後來你有打給我
但是我怎麼覺得,你的心離我越來越遠
我好像永遠都聽不到你的心在對我說我愛你
我好怕你會讓我找不到你,就像今天一樣打電話你也沒有接
慢慢模糊的你,讓我看不清楚了!

pic:我喜歡這樣的你

台長: 古錐大娘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