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3:35:1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你聊天聊了很多,也講到了未來的事
但是我知道,我年紀小,也許什麼忙都幫不上你
我只是不要你太累,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我不怕累,只要我們倆個能夠幸福,其他我什麼也不求

我不要你為了我,把自已的身體給累壞了,好嗎??
我知道你是愛我才會這樣做,所以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每當你叫我小寶貝時,我的嘴角就會不自覺的往上揚
每當你叫我老婆時,我的心裡會覺得好甜
每當我叫你老公時,代表你是我的最愛
每當我叫你寶貝老公時,代表的是"你就是我的唯一"

只要對你說一次我愛你時,我就知道我們是分不開的
只要對你說一次喜歡你時,我就知道我們對彼此是一樣的喜歡
只要對你撒一次嬌時,我就知道我會賴著你一輩子了!
只要對你親吻一次,我就知道我會是你永遠抱在懷中的那一個!

台長: 古錐大娘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