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0:33: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讀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11月28日   晴

今次的日記不是為自己寫的
是特特的為妳而寫

記得中學時(應該是中一)有讀過一篇課文叫<紙船>嗎?
妳猜對了
就是冰心前輩
我多年來都是她的支持者
買了她的文集
每隔一兩年都會拿出來啄磨一番
所以今天的日記就叫做<給小讀者>
回餽妳對我的日記的支持

前晚和妳傾談當中才得知
妳一直都有看我的日記
感到很窩心
原來有妳這個新讀者的默默支持

寫得感人肺腑一點
我思前想後
也想不到怎樣去令妳的肺腑感動
賺妳眼中的熱淚

晚上九時
記得今天在學校回家的路上
在金黃色的夕陽映照之下
城門河的橋上
迎面而來的除了陣陣的寒風
還有一個騎著單車的學生
在河中反射上來的金波
構成一幀美麗的畫面
我不知道妳能否想像得到當時的畫面
我想到的是<不能說的秘密>中
淡水河邊的畫面

http://hk.youtube.com/watch?v=5F3O1FBLNHM

一路上
為我帶來溫暖的
是那燦爛的夕陽金光
靜靜的享受著這個畫面
由溫度、色彩、聲音、氣味
而構成的這幅作品

在晚霞及雲淡風輕的背景之下
黃昏的石門成為了今天完美一天的總結

我不知道今天妳看到的夕陽
會不會和我看到的一樣美
可是
在天父的看顧下
一定和小朋友們渡過了愉快的一天了
對嗎?


妳的朋友

提摩太

平成20年11月28日

台長: 提摩太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