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3:49:12| 人氣1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tober........Interviewed......Awai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10月1日  晴

第一次在新的版面寫日記

唔知出來的效果怎樣

試著用舊有的方式去寫

今天一早(真的很早)去了踢足球

自兩年前傷了腳之後第一次作這樣正常的足球運動

可是心理陰影很大,都不敢去跑,而且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用以前那種體力化的戰鬥方式已經不行

開始要注重技術和戰術,像以往街場遇到的阿叔阿伯

 

最近在云云眾多求職信之中

終於有一份係有正面的回音了

是一份國際學校的Technical Supervisor

上星期五First in,本傾奇者以一敵三全程英文力戰人事財政部三大巨頭一小時

由工作經驗信主經過以至查家宅,累死人,你俾人問同答足最少55分鐘

又要分析他們的問題同表達自己的立場同意見,佢地仲同我玩 Case Study

咁既情況你會點做?咁既情況你會點解決?

好在佢地俾左杯水我,唔係渴死左

星期六晚10點幾

人事部位女士又打來叫星期一Second In了,做了一件我讀書生涯以來都未試過的野 ---見校長

校長是一個加拿大人,去到等了不到十分鐘,他就在他的office會議中出來迎接我

很隨和的一個老弟兄

他一開始又係要我介紹自己、信主的經過同改變

令我覺得佢地對屬靈的事真係睇得好重,呢方面我都幾滿意

之後校長Norton先生就講解左佢對我in呢個post的情況同期望

短短見左我30分鐘,就聽左個電話,收左個email同我之後又有4個唔知咩國藉的人來見佢

結果又係等消息,不過,畢竟係Second In.,都有機會啦

但都係等主的安排同差遣

 

突然覺得

我這3個半月的暑假好像快要結束了

主在8年之後

又帶我到一個新的階段

新的環境去學習、經歷、跟隨祂

和8年前一樣,

也是大衛+但以理+所羅門+提摩太於一身的態度去學習吧

作個體貼神、渴慕神的戰士

作個敬畏神、不向世界屈膝的丞相

作個年幼被立、靠從神而來的智慧去處事的在位者

作個不可叫人小看我年輕,作信徒的榜樣

 

主揀選我道路,我主為我揀選,

我無自己的羨慕,我要祢的意念,

祢所命定的前途,無論何等困難,

我要甘心的順服,來尋祢的喜歡。

 

台長: 提摩太
人氣(10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