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1:44: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羅門王的智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以色列眾人聽見王這樣判斷、就都敬畏他、因為見他心裡有 神的智慧、能以斷案。(列上3)
 
2008年10月28日  晴
 
工作開始多了
忙了
接手了不少的棘手事項
有些可能是我未能夠一人去解決的
只能仰望神的帶領
 
記得開始投身社會工作之時
剛好是讀過了列王紀上
那時可能二十歲都未夠
也像所羅門一樣
向耶和華求過智慧
主沒有不聽我的禱告
真的應許了我
當然不及他的智慧吧
可是
如果不是神所賜的智慧
我想,今天我可不能做到今天的地位
真的要感謝神
不是因為主所帶給我的順利
固然也有失敗的地方
犯上不少過失
但主卻一直給我學習的機會
智慧卻不少的
我自己是不能想出方法的
 
今天再次面對這些挑戰
感覺似曾相識的
也是一個靠主去學習的機會了
作了個學校的管家似的
大少事務都開始有我參與的份兒
我不能,主凡事都能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提前1:12)

台長: 提摩太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