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00:34:2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愛而不受感戴=>孩子,讓我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10月26日

早上回教會的途中

在小巴上聽到一首我非常熟悉的旋律

讓我愛而不受感戴

我的心為之神奪

好像不像我平時聽開的歌詞

可惜引擎聲把收音機的音樂蓋過了

聚會的題目是<施比受更有福>

會後康弟兄的勉勵

全日的聚會完了之後有弟兄的交通

海明的提醒

曾經

我們是未成長的少年人

得人幫助成長的

今天

那個未成長的人已經長大了一點點

是時候要起來為主作工

 

和最近主在我心中在載的負擔都一致

提摩太

是時候要起來

堅固我的教會

 

午飯後去了尖沙咀

和幾位弟兄去了基督教書展

買了本中英文聖經

相信明天早上祈禱會有很大的用處

 

傷了腳的陳老師竟然發燒了

有些禍不單行的感覺

為你禱告

 

臨睡前竟然給我找到早上聽的歌的網頁

http://www.media.org.hk/products/NewBorn/main-gall03.htm

原來影音使團拍了套福音電影

還找來了陳鍵鋒去唱了改了詞的

Anyway,都很高興有人用了倪朴聲弟兄的詩歌了

希望原版更為普及吧

我很愛這首詩歌的

當然還有倪弟兄的學習

: 為己無所求,為主求一切

台長: 提摩太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