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3:58:0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9月6日 晴或雨

[本報訊]
鑑於近日給本台的定期讀者激烈抗議,
我的台北遊記打來打去都沒打完
而且不是每天更新
實有給讀者”吊癮”之感
本人深表同情及萬二分遺憾
可是貫徹於我行我素的傾奇者作風
我可是不會受理你們的訴求
照常不定期更新我的台北遊之行
雖然已事隔個多月,感覺已開始淡薄
可是不會減少我的興緻去完成的

回說最近近況
有讀者很關心我的半退休生活
更有來電問及是否從此歸隱吃長糧不問世事?
本人在此重申:不會!!
只是現階段在選擇一份合主和我心意的工作
等候神的安排
而且每天過的生活都不會納悶
可以說是多姿多采的
除了找工作以外
閒時讀聖經、自學日文、進修法文、研究紅酒
與好友相聚、周末照常回教會
一樂也

至於未來去向
會繼續努力搵工
不負眾人所期
在經濟能力絕對不成問題的情況下
會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才會開始的

最後,
在此向各位朋友讀者,在職人仕或求學的朋友強烈勸喻

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預告:

明天2008年9月7日日曜日盛事
香港立法會選舉(註 本人忘記登記做選民,沒法投票)
北京殘奧會開始
9月份的第一個主日
還有一星期就中秋節了,加油哦 ~!!

至於台北遊記
你們引頸以待的等吧
我會盡快完成它的
多謝各位

台長: 提摩太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