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0:44:3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隔一年的晚飯.........為了更遠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6月15日 晴

倒數我這份工作的第4日
因為功課太忙的關係
請了2天假

心態上自己開始控制不了
開始放下了心中一直的工作壓力
步入倒數的階段
原來真的會積極不起來

回到神的家
得知梁姑娘的情況
心中唯有替她代禱
都知道沒甚麼可以幫到她

主日的早上
因為project的final presentation
不可以回到聚會當中
只能夠在心中向著主敬拜
過程比想像中順利
心中泛起了一個念頭
相約和沒有詳談近一年的你晚飯
姑且嘗試發一個sms給你
因為聚會當中
在下午我正想不外出之際
感謝主
你回了一個yes的sms

晚飯是在九龍城的泰菜館
沒想到
你是愛吃泰菜的
談著一些老話題
也更多的了解更多你的事
你的聚會觀、工作態度、待人處事的方式
有些可是不敢恭維的
也給我明白你更深和解開一些謎團

雖然知道你的想法後有些失望
可是我會了解及體會你的原因
等待吧.....主會為你安排的
正如主在這個時刻安排了你給我的說話
尤其在我開始有點紊亂的今天

我也是時候
等待主的安排
一切......好像回到7年多前的那一天
但是
7年多後的今天
是另一條新的路程
一條主為我開設的
獨一無二的路

台長: 提摩太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