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2:51:4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300多天的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9月12日 朦朧

今天是香港迪士尼開幕
除了Toy Story同Donald Duck
我不是太有好感的
建築業界更加知道迪士尼不是好人
是自我國在北京條約後又另一不平等條約

在寫前一篇的日記前
除了靈性回復外
還有多個題目想寫
思前想後
都是另開一篇去記我的近況比較好
畢竟是另一種角度的事

熟悉我的人
可能會發現我最近和『角』這個字聯上了
典故是我的上司上個月對我說了的一個比喻
但這個比喻在我心中泛起了陣陣漣漪
也定下了我舉棋不定的方向
我終於看清楚了我當走的路

事緣的經過
我不詳細說明
他用一粒石比喻一個人
到某程度上
經過在世界的打滾
為了生存
總會生出一些尖角來保護或是攻擊的
但石在打滾的時間越久
這些角都會隨著時間的磨碾而圓滑了
一顆石是大是小
就取決於它生出了多大的角
多少的角

一粒開始圓滑的大石
但它的角是尖得刺穿人的
另一粒是開始長出角的石
角的數目,尖銳還未知
而石要長出角的第一步
方向已然清晰
還有300多天
將會是第一隻長出的角
加油加油FIghting!

台長: 提摩太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