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8 12:59:0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阿德吃鐵板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阿德吃鐵板燒★
今天,我們全家去吃全世界最好吃的鐵板燒,那是在一家高級的餐廳裡吃的。餐廳裡的裝潢高級又漂亮。服務生忙著幫我們擺餐具、上菜、端茶送毛巾等……我就像個國王一樣,有許多人在服侍我,感覺怪怪的也很不習慣。餐廳裡很安靜,聽不到任何的吵雜聲,媽媽說在高級的餐廳吃飯要注重「用餐禮儀」,所以我非常守規矩,也不敢大聲喧譁。
我們吃完開胃菜之後,大廚師上場開始炒菜,每道菜的味道都好極了!大伙兒吃的津津有味,菜色不但好吃而且還排列得很美觀,讓人胃口大開。我和弟弟還一直問大師傅問題,他一邊炒菜,一邊為我們解釋、回答問題。大師傅看我這麼好奇,就笑著說:「你既然這麼有興趣,乾脆長大也來當大廚師。」爸爸問:「鐵板燒是什麼人發明的?」大廚師說:「以前的鐵板燒是德國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發明的,他們在毀壞坦克車的鐵板上煮東西吃,後來因為日本人很喜歡這種吃法,就將鐵板燒發揚光大,所以,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會把鐵板燒說成日語。」我心裡忍不住地想:在坦克車的鐵板上炒菜應該很有趣吧!
  用餐完畢,每個人的肚子都變大了!像是裡面裝了氣球似的,還不時的聽到打嗝的聲音傳出來,肚子實在漲的要命。回家的路上,我們還不斷討論剛剛吃的菜色,好像還不過癮似的。當然,
我非常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光臨這家高級鐵板燒餐廳。

台長: 阿德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