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2 13:55:48|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游泳★
  暑假一開始,我就報名參加了游泳訓練班。我們班的教練姓沈,他長的高高的、帥帥的,游起泳來更是酷斃了!他教我們潛水、換氣以及正確的游泳姿勢。當我們學會「漂浮」後,接著就教踢水的方式,這時候我們已經可以慢慢的在水中前進了。學會踢水後,教練讓我們抓著浮板踢水到對岸再踢回來,來回共是一百公尺,所以很多同學在半途中就筋疲力盡,不得不停下來休息,每次游回來也都已經四肢無力了!因此,大家都不喜歡來回的游,但是教練說是為了鍛鍊我們的體力,所以大家只好聽從教練的話,乖乖照做。
  我們的游泳技巧越來越純熟了,教練開始教「自由式」的划手、換氣等……,在學自由式的過程中,當被教練稱讚時,我會覺得很高興,好像全身都突然有了力氣似的,趕快加緊練習。但是當教練在說缺點時,我們就很洩氣,練習的效率當然就大打折扣啦!沈教練是個很認真的老師,他總是不厭其煩的重複教導我們,直到我們懂了為止。當然,在學習自由式換氣的時候難免會嗆到水,那種感覺真是不舒服,不過練習游泳本來就是會這樣嘛!目前我已經會游自由式二十公尺了,教練說我只要再多換三口氣就能游到對岸,進步很多呢!我好高興喔!明天只要再加油一下就能達到目標了。
  我覺得游泳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不僅可以消耗熱量,夏天裡泡在冰涼的水裡運動是多麼美好又舒服的事呀!所以,我每天都會帶著又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去上游泳課。


台長: 阿德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