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5 13:50:4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寐以求的「三國誌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寐以求的「三國誌六」
今天,我放學回來,看見媽媽的手上拿著東西,我迫不及待想知道裡面裝了什麼,媽媽很神秘的笑著說:「等會兒你就知道了!」東西一打開,哇!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裡面裝的竟然是「三國誌6」的遊戲光碟。原來媽媽想讓我有個驚喜,所以她故意賣關子,好吊我的胃口。我拿著期待已久的遊戲片,好像是在作夢的感覺……這次的期末考我考了四百九十八分,還差兩分就滿分,這是媽媽答應給我的獎勵。
三國誌遊戲裡有許多劇本,每個劇本的故事都很精采,當然也都必須動腦筋設計遊戲,而且,裡面有好多不同類型的武將,武將參數也不一樣:有魅力、統率、武力…等等。各武將也都有不同的用途,像有的專門帶兵打仗,或著是用來徵兵,智力高強的就幫助群雄當軍師囉!(偷偷的告訴你:三國誌裡面也可以自己創造武將喔!^_^)
我在玩三國誌時,非常專心和投入,每當我打勝仗,看見我方的旗幟在天空中飄揚時,我的心中就會浮現出我方軍隊的英勇表現,讓我又激動、又驕傲。但是,如果戰敗了,我也會重新載入,再玩一遍,永遠也不會放棄。可是每當我打的正起勁的時候,總是會傳來很掃興的聲音:「阿德!時間到了,趕快關機。」,「喔!知道囉!」,雖然表面上我是這麼回答,但是心裡面卻想:「唉呀!真可惜,差一點就過關了。真想永無止盡的玩下去。」媽媽限制我玩的時間也是有原因的啊!她是怕我會太沉迷,眼睛會近視。所以,「三國誌」固然很好玩,但是可別掉進沉迷的陷阱裡,到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呀!

台長: 阿德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