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1 19:58:04|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房間
我有一個「小天地」,那就是我的房間。我的房間裡有書櫃、書桌、彈跳床、又軟又舒服的床鋪以及又大又實用的櫃子,裡面都是我和弟弟的玩具喔!書櫃裡裝滿了大約五百多本的課外讀物,有兒童繪本、自然科學類、歷史類、冒險類….等,當我拿這些書本愉快地閱讀,常會忘記一切。書桌上擺著檯燈、收音機、還有錄音帶,平時,我會坐在書桌旁聽優美的音樂,或是聽聽英文錄音帶。而「彈跳床」是媽媽特地為弟弟買的,因為弟弟長得不高,聽說彈跳床可以幫孩子長高,另外還可避免弟弟在床鋪上亂跳,所以媽媽才購買,弟弟最喜歡一邊跳一邊做奇怪的動作。
床鋪則是我的最愛,我每次都喜歡躺在床上看書,但媽媽說這樣子看書眼睛會壞掉,但是我實在喜歡舒服放鬆的感覺,所以每次都是趁媽媽不注意時偷偷摸摸地看。大大的玩具櫃裡裝滿了弟弟的大機器人、各類小汽車、我的樂高城堡、火車玩具等等,有時候玩具太多,顯得很髒亂,我們就會來一次大掃除,把一些舊的玩具淘汰掉或是送給別人。
我很喜歡我的「小天地」,在這裡我是最放鬆的、最自由的。聽爸媽說他們小時候都沒有自己的房間,只能和兄弟姊妹共用一個房間,非常不方便,而我能擁有自己的房間,真的是粉幸福喔!



台長: 阿德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