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01:14: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

今天的心情起伏真大

對不起,最後還是跟你說了再見
---------------------------

下午,我們聊到吃素的事

你宣布,99年9月28日下午3點8分,我開始吃素

看你這麼開心,我覺得很高興

後來,我們聊到宗教,你很沒誠意的答應我要信基督,但事實上是想晃點我

於是我叫你晚上好好練習寫「誠意」兩個字寫100遍

後來,在msn上

我問你和寶力的進展

你回答我,「很順利啊」

很好,你聽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我想,我該死心了

聊到剛剛為止的快樂心情一下子煙消雲散了,似乎還帶著一絲絲的心痛

就讓你走吧,離開我的生命,我心想

在封鎖你之前,怕你又氣到臉麻

我很小心地問了你為什麼前天會氣到臉麻

以及問你如果再封鎖你,你會生氣嗎

你的回答很心平氣和

我想我之前的「訓練」發揮效果了

你懂得放下了

我對你說

「你知道嗎,這就像小叮噹某一天突然離開大雄的生活一樣,總要習慣的」

你好厲害,一猜就知道我是大雄

是的,我是大雄,再怎麼不捨也不能一直依賴你

因為你有你的幸福了,而我只是多餘的、不吉利的、有害的

我說,「我要把你送回未來」

你答,「那我也可以把你送回過去嗎?」

當然可以

請把我留在過去吧

你說了一番很有智慧的話

「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人一輩子都是不斷的選擇,但總會為那個選擇付出代價」

我覺得你說的真有道理

當時我選擇傷害你,我付出了代價

現在你選擇了他,我想你也該付出一點代價,就是讓我自由

在我誇獎你的聰明之後,我告訴你

當時ktv我要你唱洋蔥,是我的心情

其實,我隱約知道

你早已在我心底,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

在這之後,我把你封鎖了,第三次


直到晚上,心情一直很悶

晚上11點多,正準備要工作時

msn傳來你的訊息

我一整個嚇傻了

是緣份嗎? 還是有鬼呢?

被封鎖的人竟然還能傳訊

這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嗎?

我走到冰箱旁,拿了一罐啤酒

邊喝著邊回答你的話....

在開始玩踩地雷的時候

我趁著醉意未退,決定把一切心情都告訴你,讓你真正了解,為什麼我必須要封鎖你

只希望,你不要在意「封鎖」這件事,以及少了我這個朋友


我告訴你

我發現我愛上你了

告訴你過去我是如何的喜歡以及逃避你

只希望,讓我們之間,就如同你媽所說

收起自私,讓你和我都自由


雖然我過去不曾遇過像你一樣和我這麼契合的人

未來也不見得遇到

但緣份如此發展,我尊重上天的安排

由於我是如此的理智及冷靜,以致於我相信我永遠不會後悔今日所做的決定

少了像你這麼好的朋友

雖然可惜

但解決不了我會心痛的問題之前

維持朋友關係也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你有你獨特吸引我的魅力

當然,也有令我覺得不足的地方

也許

我們就像是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吧

不過,我看好你和你男友的未來

希望你真的懂得珍惜

也請順便學習如何遺忘一個人(就是我)


我很喜歡這個幫你取的外號-Tiffany

我會懷念這個名字的,以及我們之間的默契

沒能認識你媽,是幸也是不幸


誠心希望你過得很幸福

對於曾經說了很多傷害你的話

在這裡向你道歉

最後,教你一件事

把我完全忘記,你才會幸福

請一定要學會

那麼,再見了...Tiffany

台長: 神恩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