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01:29: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了,Tiffany

現在的你,正在玩童話99

而我則只能在這裡,一邊寫著這篇文章,一邊感傷...


今天跟你聊過之後

得知上午他陪你去醫院

再次證明你已經接受他了吧

寫到這一篇,我想我十分肯定該是死心的時候了

雖然我其實不確定我是否曾經懷有一絲希望


其實選擇他對你也好

比我好的多

並非我對自己沒有自信

只是我了解什麼樣的人比較適合你要的生活吧


我就像保羅奧斯特一樣,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跌跌撞撞

不知會顛沛流離到什麼時候

大概也不適合談戀愛吧

即使你媽或你覺得他缺少一技之長

至少,他會儘量給你穩定的生活

而我可能沒有那樣的經濟能力


果然,一切都是最好的選擇

而我也該收拾起對你的眷戀

把那些歡樂回憶留在今天

然後,從明天開始

走上我該走的路

Tiffany,一個象徵幸福的名字

從今以後

我將不會再提起...

台長: 神恩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