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18:24: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理

今天早上,開了你一個玩笑


在出門前,傳訊跟你說再見

然後我就下線了

吃完午餐,回到公司之後,在gtalk上線

你丟了兩句話給我

「你會寫flash程式嗎?」

「你這機車人  馬的」

從來沒看過你生這麼大的氣

讓我覺得好內疚

你一連串罵了我好幾句

你說你會中風都是我害的

我不知道,原來我會讓你這麼生氣

我一直以為,你並沒有這麼在乎我

所以,你的反應真讓我嚇了一跳

結果

中午以後,你就再也不理我了

四點多打給你

你也不接

害我心裡越來越慌

有種莫名的壓力

一直在想,為什麼你不理我

是工作太忙嗎? 是還在生氣嗎? 還是昏倒送醫院了

一整個胡思亂想

還好

下班之後,你上msn

而這次我丟你的訊息,你有了回應

讓我覺得好開心

我才發現

你已經成為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了

只是

我也發現

原來我會害你的病情加重

怎麼感覺這種劇情好像肥皂劇....

我該怎麼辦呢?

「好吧, 從今天開始, 我再也不跟你開玩笑了, 如果你沒找我,我就不傳訊息給你」

我傳了這樣的訊息給你

你沒有回應

希望你不要誤會

這一次

我這麼說

只是因為

太愛你了

如此而已...

台長: 神恩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