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14:12: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沒有如果

今天,跟你問候午安之後,試探性的問你,可以開玩笑嗎

沒想到你真的禁止我開玩笑

而我當下唯一想到的非玩笑話是.....我愛你

這句話當然是不能這麼說出來

於是我努力想找其他話題,卻怎麼也想不出來

後來看到你的facebook上貼了一首歌,是當年我看敗犬女王時最愛的「沒有如果」

於是我就問了你,是否喜歡這首歌

還以為你會跟我一樣

不過看來你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

我告訴你,我以前唱這首歌會唱到哭

卻沒有告訴你原因

當時,在我心中,有一個念頭

如果有一天,我喜歡的人,對我唱著這首歌

我想,我可能會不顧一切、放下任何自尊、執著、猶豫及偽裝

讓愛凌駕於任何感覺之上

也許我心中有一把鎖,將某種愛情裡不可或缺的東西給鎖上了

而這首歌的歌詞,或許正是那把解放它的鑰匙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有一天,你在我面前唱起這首歌,或者我們一起聽到這首歌

我想我會牽起你的手

然後下定決心放手一搏


是啊,愛你不應該有如果

今天聽著這首歌

心裡又湧起無限感慨

不過也讓我更下定決心

愛你,沒有如果

台長: 神恩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