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06:11:4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完
糜爛了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看完塊四百萬字的網路小說
兩天通霄三天快五點才睡
平均睡眠時間不到五小時

真的瘋了


好險看完了
生活應該能恢復正常
(質疑ing    現在早上五點半,還沒睡 !!!)

前天校慶
有老朋友一起玩一整天好開心
不過睡眠不足
有點力不從心

跑接力
沒得名可惜阿

 
第一次玩鬼屋
其中一個鬼還被我鬧
好爽

 
 園遊會
班長本來很認真
等他的小女友出現人就不知道到哪去了
= =
 難怪賠錢

 
和老朋友見面
感覺就是不一樣阿
好久沒這樣聊天了

有些人最近不大順利
希望他們很快就開心起來


-----------------------------------------------------------
 今天作夢

 夢到睡覺睡到一半   大約兩點吧
  
到了中正國中
去年寒假到中正輔導的片斷  不斷想起
就連當時去吃某餐廳吃晚餐的路線都還記得
騎過  真有物是人非的感覺
去7-11
當時買的早餐都還任得出來

熟悉又溫暖的空氣,又在夢中出現 

 
在這裡,那個人氣喘吁吁的跑過來找我
在那裏,我湊巧的遇見那個人
在哪裡, 還找的到過去那份略帶膽怯的感情?

 
繞著中正紀念堂,不知不覺右接近台大醫院
順著凱達格蘭大道還看到總統府
黑中泛黃的世界格外冷清
就連總統府看起來也覺得滄桑

 一人獨步整個城市
彷彿可以自立為王
 
今晚的風感覺死氣沉沉
就連樹  也為之顫慄

 看到飛馳而過的機車
深怕向新聞說得突然有把刀砍來
車輛零星的馬路我反而更怕突來的飆車
 
信步而行
竟然驚艷於大廈的高度

以往卻只是匆匆走過
灣進一條陌生小到
發現之前的路線竟是繞遠路  

 
 
彷彿小說或者夢境般的感覺
凜冽的夜風清晰我的知覺

 原來今晚
我在現實世界裡做夢 
 
 

 雖然當時在中正只待個幾天
不過印象真的深刻阿 

大概是因為當時被基測折磨吧
之前都做捷運 有些以為毫無關西的景點竟然是比鄰

兩個捷運站之間   之道路的話騎三分鐘都不到  還比坐捷運快
 
真是美妙的夜晚

 ps大半夜騎車出去還挺瘋的,彷彿夢裡才能做的事,不過這真的不是夢

台長: thundermark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