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09:54:2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通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8分
 整個  誇張
我竟然到現在
眼睛還不覺得累

又不小心玩通宵
眼皮還不曾閉上
等悔又要去上課了

段考迫在眉睫

心思卻不在書本上
又迷電腦了
 
 
哀!!!
沒人管就是這樣

 
相看兩不厭
唯有電腦阿



不想讀書    累!!!!!!!!! 等一下大概要睡死 晚安  

-------------------------------------------------------------------------------------
以下是隔天打得

出門
剛開始連走路都嫌吃力   
物理課本我竟然帶到漫畫
體育服拿成便服
窘...........

 
一大早同學邀去打球
 打一打竟然有要昏倒的感覺

跟別人說自己玩電腦玩十二小時
別人跟我說他讀書讀到十二點多
昏倒..........
  
 

richie的電源政策我也試過
風行草不偃
只有執行三十分鐘

後來決定要把電源線交給教官
應該有用吧

 一天八堂課   整整四堂是周公在跟我上課 
 (要命阿   睡了兩堂物理兩堂國語ㄟ)
而且周公都準時下課 讓我下課精神飽滿  果然上課一條蟲  下課一條龍阿

 最認真的兩堂課是體育跟數學
數學課還得考試     話說周公好像有教我秘訣   竟然考蠻高的
體育課籃球課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籃球還不錯  不過打完也是有昏倒的感覺

 
  後來回家我六點睡到隔天9點
十五個小時  加上白天睡了大半天
算一算
通霄一天要多花11個小時來補眠    而且身體很累
奉勸大家   千萬別熬夜阿!!!!!!!!!!!!!!!!!!!!!!!!!!!!!!!!!!!!!!!!!

台長: thundermark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