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01:50:56|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三分天註定

國中的英文老師已經夠爛了

還是遇到爛老師

看來我注定與英文無緣

 

第一堂英文課

老師遲到五分鐘

幾個同學偷睡了五分鐘

老師因此罵了三十分鐘

 

別人兩堂課,上完第一課

老師兩堂課,單字沒講完

十句話八句廢話,還要自己抽絲剝 減找重點

慘...........

 

一個學長看到我英文老師是他,叫我準備自己讀

話說台灣國中都有考聽力,台校卻沒有

聽力比不上同學!又是這樣的老師,我完了我

 

................................................................................................................................

不過同學都好強

問問題很方便

 

本以為自己數學可以擠進前5

夢想破滅

 

那英文就更不用說了!!

 

有些人態度好差 

偏偏他是天才

不爽ING

..............................................................

話說

自己住真是個冒險

每次只要能安全抵達目的地就值得開心

交通真的好複雜!!!又好危險!

 

早上能夠準時起來又是一項挑戰

上課不睡覺是個更大的挑戰

(偏偏我坐在第一排,技巧再好也無用武之地)

 

晚上不要熬夜是個不可能的挑戰

要做的事太多,往往這樣明天也完蛋

 

時間好珍貴

尤其我甚麼事都要自己辦

有次心血來潮特地去中華電信繳費

他卻關門

白白浪費一個小時

這可以做很多很多事說

..................................................................................................

最後

我發現

上建中前半個暑假拼命補習

企圖超前(結果也只有跟上同學的腳步而已)

開學後更累

 

結論...考上明星學校歡樂的時間只有半個暑假

台長: thundermar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泡泡*
哈哈



你什麼時候要去考中高級
?
2010-09-04 14:5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