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16:53:1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斗六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好久沒曾文了
給他增一下巴


 哈哈
上禮拜五沒去學校
直接搭車回斗六
 


回母校
很巧的大家禮拜六補課
遇見好多國中同學
甚至國小的
原來我之前認識的人這麼多阿
甚至有人叫出我的名字我卻忘了他是誰
慚愧慚愧
 
 
遇到宿舍的舍監
他竟然還記得我ㄟ
我已經三年沒見他了ㄟ
能被記這麼 只有極乖跟極混
顯然我事後者   
 他還叮嚀了我一頓


好久沒下圍棋了
突然想到一個道理
為什麼別人說邪不正勝
棋盤19*19  361目
  黑棋要184目才算贏
根白棋178目差了六目
難怪阿(歪理)
 
教表姊弟妹打橋牌
好爽喔 

 
難得跟表姊聊天   應該可以聊更久的
聽好了
建築系絕對不要去     沒有社團時間   天天都要弄模型
三天內只睡一兩個小時也不見怪

 
阿罵好貼心
煮了十幾道菜
還替我準備了快要一個禮拜份的糧食 

開心!!!
 
我現在才真正的體會到我是大人了
 父母管不動
老師懶的管
阿公阿罵舅舅舅媽更是不會管我 
 
愛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感覺雖然很不錯

 感覺好空虛

 

 
我禮拜五不去學校他們也不怎樣
真的有點誇張
 
 
終於體會到為什麼
 詩人喜歡格律的限制
 否則會不知道怎麼下筆

現在有點無所適從


 要出門也都不用他們管
不過要我自己騎車就是了

發現學地理超沒用的
就算用gps知道了最佳路徑
還要考慮上下坡阿
差點累死

不過城鄉差距大真不是蓋的
 發現習慣台北恐怖的車流後
在斗六騎車很輕鬆
不用擔心什麼'

 
好多學校校慶
可惜沒參加稻

補習班翹了四堂  要連續上一13個小時ㄟ     
 煩


高一就是要給我們玩的阿
學校幹嘛交那麼難
報告又那麼多
 真搞不懂



 無限未來好好看喔

  

蘇乞兒  的周杰倫太高傲了
不懂他在演啥
那個蘇乞丐手都斷了  還能摔碗    挺好笑的

明天又是星期一  好煩喔    
 
 今天把拔回來

期待

台長: thundermark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