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2 16:44: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氏診所雷瘦減脂瘦手臂後的成果分享


距離去做雷射減脂已經三個月,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手臂的成果

從小到大我的手臂一直都很粗壯,但身邊的人都覺得還好阿~沒有很胖

當我把袖子掀起來後,大家立刻說真的很胖呢 ((可惡阿....

觀望了雷射減脂好一陣子,也有爬文去找很多分享文章來參考

但都還是很猶豫,畢竟是手術,多少會有點擔心~

直到我看到朋友去做完後的效果,就立刻決定去諮詢,表示我決定要去做了XD

 

請朋友陪著我到楊氏診所諮詢,醫生人還滿有耐心卻又有點幽默

讓原本緊張的我可以很放心的問很多問題,我甚至還準備了小抄要來問醫生

接下來就是預約好日期,等待手術的時間到來啦~

 


手術前一周服務人員有提醒要停用魚油、阿斯匹靈、減肥藥等

還好這些我本來就沒有在吃,但要早點睡覺到是真的,這樣才有精神

然後去診所前要挑選一件比較寬鬆又好穿好脫的衣服會比較好

 

手術當天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在打麻藥的時候會有點不舒服

然後手術的時候全程都可以知道醫生在幹嘛,如果發現會痛,就立刻和醫生反應

麻醉師隨時在旁邊,可以補打麻藥!時間大概也只花了幾個小時

但不得不說剛做完手術真的會覺得很累,還必須由護士攙扶到椅子上和穿衣服等

直到確定沒有問題後才會讓我離開,我是建議不是搭計程車,不然就是有人接

不然自己回家還真的會覺得有點辛苦...

 

趁著這段時間我就好好的在家裡面復原,雖然傷口不是很大,但會有瘀青和水腫

洗澡的時候也要避開傷口,但隔天就可以洗澡了,再依照護士的叮嚀安時吃藥

平常的時間我就會好好的按摩手臂,就這樣持續三個月,傷口照顧得很不錯

就連現在穿衣服也比較敢露出手臂了,做完真心覺得很值得!如果你也想要瘦手臂,這間診所很可以,當然還是得要自己去諮詢過啦~

台長: Min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