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6 13:40:0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族顧身體小撇步,我靠倍益康跟倍力康!

因為工作的關係,平日就是住外面跟在公司加班,每餐幾乎都隨便吃解決,很常自助餐或速食店買一買,不然就是下班買個炸物之類的,誰叫我實在沒時間能自己煮菜來吃,原本以為身體狀況都還不錯,結果前陣子感覺精神變很差,有時候胃腸還會抗議,小感冒跟嘴破也一直好不了,所以我最近開始吃些保健食品,靠著倍益康跟倍力康,順便改善自己日常作息及飲食,慢慢地做調整看看,能不熬夜就盡量不熬夜,結果身體狀況變好許多,平時上班也變得更專注

先來說說倍益康好了,分成原味跟甜味兩種,就看個人喜好怎樣,兩種我都有買來喝過,口感上一模一樣,甜味的感覺有股檸檬香氣,喝起來不會太甜,是很好入口的那種,原味味道就一般般沒特別的,自從開始喝之後胃腸就沒什麼在抗議,排便感覺也順暢很多

上班族最常營養攝取不足,我是靠著倍力康來補,也不用吃什麼B群或維他命C這些保健食品,包裝跟倍益康差不多,這樣一包簡單沖泡就可以喝,口感就很像喝飲料,喝起來也是順順的

這是倍益康沖泡出來的樣子,其實就像喝水一樣簡單,不會讓人覺得哪裡奇怪,重點平時隨身攜帶一包出去,想喝的時候加入水中超方便,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的原因之一,不過還是要告訴大家,凡是吃什麼適量就好,保健食品也是如此,還有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能及早照顧就早點行動,而我這幾天還有去報名健身房課程,一星期去健身運動幾次,希望自己身體可以保持最好的狀況!

台長: Min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