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7 17:32:00| 人氣23,85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老公M型禿頭!到楊氏診所植髮效果後的喜悅~


植髮前

 

突然有天發現我老公的前額很禿,他說他有跑去看診拿藥過,坊間很多生髮水產品也買來用過,但已經過了半年卻都不見效果,跑來問我該怎麼辦,聽起來超沮喪的....連我也都有擔心會像他爸一樣,從朋友那打聽到不錯的診所後,立刻預約帶他看診。

 

到診所醫生說可能跟遺傳有關係,畢竟他爸和親戚那邊也都是有禿頭.... 連吃藥都已經沒辦法讓頭髮長出來,最後只能靠植髮來補救,兩邊評估下來總共植1600株,因為醫生自己也有植過,諮詢下來我發現醫生還很了解病人的心情,也很替病人著想,不過當下我其實有點掙扎到底要不要讓我老公植,後來和他達成協議我贊助他一半,另外一半他再慢慢還我。

 

 

植髮後

 

手術當天醫生先和我老公確定植髮的範圍和數量,護士也很細心的說明每個步驟和流程,因為植髮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所以我就先到附近逛街,等我老公打電話給我後再去接他,過程中聽他說還蠻放鬆的,只要聽醫生的指示就沒問題了!

 

植髮完後還得要等一段時間頭髮才會慢慢長出來,我每天都會幫我老公擦藥、換藥,等好的差不多後他就開始自己處理,每個月也都有定期回診,不過到第四個月會有個休眠期,醫生說不用擔心,只要好好照顧就會慢慢長出來,加上他每天勤勞的戴雷射帽,過了一段時間細毛開始長出來,連我都替她開心,已經植髮兩年現在看起來有變得比較年輕一點,讓我覺得很值得,也慶幸有帶他去植髮,楊氏診所北中南都有https://pse.is/PPYFD大家可以去看看

台長: Mina
人氣(23,8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