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0 15:01:05| 人氣23,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油膩便當吃膩了嗎?不如來點輕食餐盒台北"imenu"吧!


imenu

官網 ▶https://pse.is/NA42B

line@ ▶@xxt5786q

臉書搜尋 ▶imenu輕食尚

 

因為工作的關係

偶爾會和主管一起參加研討會

通常主辦單位就會為大家準備便當

說真的吃過很多種類的便當

都算是非常的普通,畢竟預算...

不過月初去參加一場會議

他們訂了imenu的便當,感覺非常高級

外盒的大理石紋路超美~~

 

這盒是總裁尊爵海陸

不得不說給的真的很豐盛

光是打開這般氣勢,讓我們直接哇了一聲

菜色鮮艷繽紛,看起來也很新鮮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價$450

現在特價$380,如果要換爐烤食蔬可以在+40元

好像是今年才精心研發出來的便當!!

他們每個便當都是經過營養師設計過

和一般便當比起來少了油膩感

也很適合正在減肥、減重的人吃

 

 

新鮮又簡單的生菜沙拉,清爽又沒負擔

還附贈了特製的油醋,吃完後又更加的開胃

 

 

旁邊還搭配著紅地瓜拌蔓越莓蘋果絲

口感非常的綿密細緻,讓我忍不住立刻吃完

裡面帶有點蘋果和地瓜本身的甜味

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反而讓我又更胃口大開

 

 

便當裡面的肉類和魚類也超豐富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

嫩烤雞腿佐辣味胡麻、炙燒牛小排佐紅酒鹽

和風蒲燒鯛魚、煙燻鮭魚佐鮮切檸檬

 

雞肉有太多調味料

但試吃起來卻非常的嫩

牛小排的話則是帶點咬勁

上面的油花不會太油膩

加上一點鹽巴更提味

和風蒲燒鯛魚是我第一次吃到

原本以為會有刺!結果沒有

更讓我驚豔的是沒有土味~超好吃!

最後就是煙燻鮭魚很扎實

卻也不會不新鮮,搭配檸檬反而很下飯

 

 

他們的肉類和魚類讓我印象深刻

就連飯也都特別挑選過~

有吃到藜麥、燕麥、糙米

吃起來的口感卻不會太軟或太硬

不過因為我的食量沒有很大

所以飯吃到一半就已經很飽了!

 

蠻開心這次研討會的午餐很好吃((開心

和主管討論不然下次我們在公司也來訂看看

看imenu的官網還有很多種口味

 

#我喜歡會議便當 #台北會議便當推薦 #輕食午餐便當 #低卡便當 #健康餐宅配

台長: Mina
人氣(23,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