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8:25:05| 人氣9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查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聽到房子被查封…

這是個壞消息吧…心中沉默了好久…

這應該還只是個開始吧…

心中有好多的無奈…

而且…牽扯的問題是多的嚇人…

所以…我選擇不告訴任何人…(除了小白還有看我部落格的路人…)

因為…只要告訴了朋友…一個個會問東問西…

而且…只會指責誰的不是…都是因為誰…當初就是怎樣………

這些放馬後炮的話…聽的好煩…

但是…能真正說出安慰人的話…或許是那些跟我有同樣際遇的人吧…

 

爸爸的身體一天一天的虛弱…

他的腦袋裡一直想著如果解決那些債務…

但是…人只要一生病…很多事情就不再像從前那樣清楚…

很多事…會被你的病所牽拌著…

憂鬱、想死、放不下、不甘心…這種病人的心態…是我們正常人所無法體會的…

而處在週遭背負那些爛攤子的家人…又能如何…

現在說什麼人生大道理… 真的都餘事無補…

大起大落…或許是我爸這些日子以來…感受最深的人…

而對我們這些才剛要起步的小孩來說…

只能說背負的東西… 只是更沉重而已…

 

我相信… 一定可以解決的… 就算一無所有了… 也要撐下去…

「死」不能解決任何事… 只會讓身邊的親人背負更多的壓力…

唉… 真的很痛苦… 但是… 我也很希望… 老天爺真的可以眷顧我們…

放一條生路給我的家人……

 

現在的狀況… 只是一個開端… 後面… 還有好多的東西…會在出現的…

我們…只能硬著頭皮… 迎接………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自已。更愛你=
人氣(9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哇a窩】 |
此分類下一篇:大甲-鎮瀾宮
此分類上一篇:愈來愈討厭過年了…

簡單生活
難怪…我那天一直有想打電話給妳的念頭...
印象中〝查封〞是我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後來還是解決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別忘了大家都在,想講一講打個電話給我們,加油
2009-03-12 23:1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