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2:45:00| 人氣2,8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甲-鎮瀾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同事這二個多星期,因為失業的關係,跑去廟裡求神保祐…

而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

從沒抽過籤的我,緊張之餘,還不知該如何說明心中的不安…

開車前往香火鼎盛的-大甲鎮瀾宮…

到了那邊,一踏入廟宇中,除了滿間虔誠信陡的燻香之外,玉蘭花的花香也吸引了我…

先是參拜完後,拿了杯,心中默想著問題,把杯擲了出去…

沒有三個聖杯,就表示大甲媽不同意… 

問了爸爸的身體.. 

求到的是..................

第五十一首籤詩  壬辰( u+ T( z5 `9 K$ @#
  趙玄郎河東大戰龍虎關3 m( e& L2 @9 ^)
  宋朝趙匡胤困河東  t0 H; ^4 k+ j! L; B
; h! q. y1 M  E0 h  j/ W' L* N
詩曰
  東西南北不堪行
  前途此事正可當
  勸君把定莫煩惱
  家門自有保安康

解析
  今年外出無利可圖,東西南北沒有一個方向任你去得,

  還是定下心來,安份守己待在家裡,即可平安無事。
  這首籤詩,

  一則告誡當事人不可輕舉妄動,否則然破運而招致不利與災害。

  一則也告誡當事人不可得理不饒人,不可躁進,宜退守為佳。% R. |8 c- b6 ^. {, u( w7 f; C* f

              這首籤詩,

  問經營財利,外出無 利可圖,宜在家裡。

  問功名,時運未濟,等得未來。

  問婚姻,若能誠懇以耐心的追尋,可得幸福之良緣。

  問外出旅行,不宜。問訴訟,宜和解。

.................................
對我來說,是不好的,二話不說,馬上跑去問廟公,他也幫我解了籤…

說我爸是遇了不好的東西,馬上要我拿神桌上拜過的玉蘭花+香腳,

拿回去給我爸洗… 

雖然我不知有沒有效,但是,我爸的病情已經是很不樂觀了…

不能再去想有沒有用了,只能求他能免除或減輕身上的疼痛…

現在的他… 還躺在病床上… 一直沒有好轉…

我其實很害怕… 我媽、我哥… 都很害怕…

這星期… 我還要在去求… 我只希望… 這一切會有那一丁點的轉機…

只希望這一切能有變數… 只希望一切能平安渡過…

..............................................

第二十三首籤詩  丁酉
  周黃姐可遇陳春生
  姜子牙送飯為武吉掩卦2 n: ]; Z. Z9 N, X
$ ~% g+ d) f1 `0 v9 L6 b2 L( O7 _" v
詩曰# Q- S* 2 - Q
  欲去長江水闊茫
  前途未遂運未通# W, G/ [* r( # d& g
  如今絲綸常在手. [' @* r& u* D) U
  只恐魚水不相逢

解析  J7 d. W& U0 {" r# N. d
  欲往長江揮竿去,但見汪洋一片,使人有前途茫茫的感覺,不知何去何從?

  祇得持著釣竿,痴痴的靜待,恐怕是與魚兒無緣,等不到它來了。/ [6 x% z/ Y' N) c+ ^
  這首籤詩中的魚水可比喻部屬長官的相遇,亦可用來比喻夫妻間的恩愛。

  手持釣竿,自是徵取名利的象徵。

  問功名,有懷才不遇的感覺,必須等待時機。

  問婚姻,宜積極追求,以免落空。商財利,無利可圖。

  問外出遷移,改變環境也許有造化。# ~9 z" h- _6 Q0 U% p1 n

唉… 這是我的事業運,或許就像籤上所說的,「懷才不遇,必須等待時機」

急也沒用,雖然知道現在待在這邊,是沒有前途的,但是,在還沒有正確的方向前,

也還是不要輕舉亂動…加上現在爸爸的身體狀況又不好…

一切… 順其自然好了,我沒辦法應付這二件事… 我該放慢腳步… 不能急於一時…

希望… 大甲媽祖…真的可以保祐…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自已。更愛你=
人氣(2,8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哇a窩】 |
此分類下一篇:當生命開始倒數…我該怎麼面對…
此分類上一篇:查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