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1:33:52| 人氣1,4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內湖捷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莫名奇妙的狀況下,我竟然從內湖線的最終站『南港展覽館」站開始坐…

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停駛了…(因為沒什麼人),就抱著「企看賣」的決定…

走進人煙稀少的『南港展覽館」站…

看了看指標…哇……

我要坐到台北車站咧… 這下,有得坐了…

當然他的車廂是屬於小型的車型,所以載客量並不大…

我就一路一直坐,坐到『劍南路』站時,看到了『美麗華』

我想…下次的捷運之旅…又方便了許多…

也經過了「松山機場」外圍,景色還不錯…

然後,我坐到了『忠教腹興』站後,要轉車…

就這樣……經過了………半個多小時……

我終於到達了… 台北車站……

哈哈…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內湖行,感覺像是在『巡路線』一樣…

呵…下次想試試從『動物園』坐到『南港展覽館』…

應該要一個小時吧…

不過再怎麼樣…也總比在台北塞車、走錯路來的好吧  ^^…

雖然新聞一直報內湖線問題多…

我想「測試階段」是難免的…

所以,大家有耐心一點吧~~~

一定會愈來愈好的啦  ^^

 

ps…大笨牛~~別忘了我們的北部之旅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自已。更愛你=
人氣(1,4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哇a窩】 |
此分類下一篇:【哇a窩】好命or歹命
此分類上一篇:跟時間在賽跑…

簡單生活
有。。。我一直記得吶!!
不要帶我迷路就哩!
2009-09-15 23:5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