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00:00:41| 人氣2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七夕賀文─ 牛郎與織女 the g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章開始  〈〈〈

再續前緣

遊戲設定

來日再見

 

 

 

 

 

這種炎熱的夏天真不想出門吶。

 

    我是宮本 琉琅,一名平凡的高中生,家境貧寒,因此,就算是如此炎熱的夏天,我仍然要幫隔壁的王老爺(附帶一提,村裡人都叫他老王,是村裡最有錢的人)放牛吃草,一直以來,我都在王老爺家打工,以籌措平日的生活費跟學費。也因為平時都在放牛,同學都叫我牛郎,但只賣牛不賣身啦……

 

    我慢慢的拉著老牛走到湖畔,便放任老牛自己去吃,我便坐在湖畔樹下乘涼,甚是舒服。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嗯?誰在唱歌?聲音是從湖畔傳來的。

 

    我走向湖畔一探,竟是七個美若天仙的女生,其中有一個看起來只有與我相當年紀,其他六個則是走「熟女風」,不是我的菜。

 

???:「把你右手邊那件綠色衣服偷走,你就可以快速判團,得到『阿魯巴』之刑一次。」

 

    誰要阿魯巴啊!疑……等等,判團?

 

    重點是,誰在說話!?七月半很恐怖耶!

 

    我緩緩的轉向聲音來源,竟是那隻老黃牛?

 

    原來是牛啊。恩?是牛……!?

 

    牛竟然會說話!我真的見鬼了。

 

    我摸摸額頭,好像有點發燒?

 

老牛:「喔,老天,你別鬧了。沒錯,我會說話,你也沒有發燒,別想太多。」

 

    天啊!牛真的會說話!

 

老牛:「牛會說話沒甚麼了不起啦,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趕快把衣服拿走,慢了就來不及囉。嘿嘿……」

 

    為什麼牛的臉上會出現這麼猥褻的笑容?

 

    不管了,反正劇情設定要這樣做,應該沒關係吧?

 

    要不要拿走衣服呢?

 

      〈〈〈

   

 

    我拿起旁邊的衣服。絕對沒有偷聞衣服上那股帶有鄉耐而五號香水味道的衣服,我用我爺爺金田一耕助之名發誓!

 

老牛:「現在你就裝沒事人一樣的走回去休息,等等聽到尖叫聲再過來看看好康的吧……」

 

    我想我已經習慣牛說話這件事情了。

 

    我躺在樹下,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直到……

 

???:「啊……我的衣服不見了!」

 

???:「我的好妹子呀,你再不快點我們就先走囉,到時候被母后發現我們就吃不完兜著走咧!」

 

???:「我的好姊姊呀,我的衣服不見啦!幫我找找好嗎?」

 

???:「我的好妹子呀,自己想辦法找吧!因為劇本上面沒有我們幫你找衣服這個橋段,不能亂改,不然導演會罵的喲,啾咪大於點零。」

 

    我的好老牛呀,這群女人怎麼都喜歡用我的好XX來開頭呢?而且竟然還會把顏文字說出來,真是太糟糕了!

 

老牛:「我的好主人呀,該你出去英雄救美啦,別忘了在剛洗完澡的那高中女生身上多Take一點,不但幫玩家謀福利,順便幫他們蒐集的CG圖啊!」

 

    CG圖咧……

 

    (我走向高中女生。)

 

    請問,這是妳的衣服嗎?

 

???:「啊……變態啊。」

 

    (不等他叫完,我身上早就噴了一身濕。)

 

    別緊張,我剛剛在路邊撿到一個衣服,不知道是否是姑娘您的?

 

???:「撿到?該不會是你偷的吧。」

 

    欸欸!別一臉不相信我啊!某個層面上也算是撿到嘛!

 

???:「好吧,看在你幫我撿衣服的份上,雖然你又宅又醜又沒錢途,滿臉痘痘先不說,眼睛還無神外加鼻毛外露,靠真的很噁,一臉就雖小樣,不過既然劇本要我嫁給你,我只好屈就於你囉。順帶一提,我叫織女。」

 

    喂!有必要這麼傷人嗎?

 

    為了表達我的憤怒,我決定直接跳到重要片段!

 

    是否要對織女做奇怪的事情呢?

 

       〈〈〈

   

 

 

    嘿嘿,織女!我會很溫柔的……

 

 

 

 

 

 

 

 

 

試玩版劇情到此為止,真‧牛郎無雙  ㄈㄡˋ好評發售中!

 

 

 











 

靠!這什麼爛遊戲!選沒幾個選項就結束,還在最棒的地方卡掉,看!


還我重要片段啊!梯ㄟ梯。




----------------------------------------------------------------------------------------------------


最不真實的戀愛遊戲,滿足阿宅的美好幻想!

真‧牛郎無雙 ㄈㄡˋ 好評發售中

台長: 盟主◎浩兒
人氣(2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糟糕文阿你
2010-08-16 20:1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