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00:51:50| 人氣5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囉◎清華幫 ─ 如果所謂的大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期中考

辦完了火雞大會

好多好多的活動

也好多好多的作業

在清大遇到好多好厲害的人物

大家都好有想法

比較起來 我這種隨遇而安的孩子反而沒什麼特色

 

課業上除了英文好難以外我實在是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總覺得自己不但不是想像中那樣的不聰明罷了

失去目標的豹 其實不過跟隻掰咖貓一樣

普物 普化 大刀微積 科學人生導

這些東西真的都是我想要的知識嗎?

或許也只能在觀察看看吧

 

上了大學之後 真的像喵信老爹說的一樣 會越來越想華東

雖然華東的菜很難吃 可是至少可以一堆人佔著一大票的位子

雖然華東的床真的很爛 可是晚上打屁哈拉聊天的日子也很HIGH

雖然華東的校長真的是很雞掰 可是華東的大家真的是一整個好棒啊(掩面)

清大很棒 卻還是很想念華東

我不是念舊的孩子 卻很難割捨與你們共度的時光

 

原本以為上大學 感情路會比較順

但是在你離開之後(或是說我下定決心再也不要想你的時候)

我大學的三大學分就已經快二一了

我的確不是個優秀的孩子 所以我很早就跟你說過

我不安靜 我不帥 我超任性 我超智障

如果這是結局我完全可以接受

所以就這樣吧

人生無處不閃光  相思東風寒梅飄(硬要加這樣)

 

小獅是個好孩子 雖然很愛嗆我 不過朕還是原諒你 因為你是朕的姐夫嘛

毛毛是我未來的老婆 誰敢欺負她 朕就讓他死!!!

多多羽球超強 喜憨真的很喜憨 大頭頭其實不大(因為我看過更大的)

終於可以分清楚湘湘跟小沐(不要再叫我小徹)

叔叔不要再閃了 趕快把琴弦帶走 WK愛吃蔥

綠茶科科科兩個人一起玩世紀好甜蜜(朕令收傘)

我室友不要再低調了

老爹你很想紅啦

說好的林楷敏你怎麼變這麼低調我不相信

班代都不班代

阿德我愛你跟D O T 的對話

波波進化皮卡丘

映琪我們說好的公關呢XD

余天喜歡作筆記

彎彎是實齋之光

阿儒不要再叫摸你卡了 這樣很A(咦)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髒河魚你好可愛啊哈哈哈哈

嘖嘖不要哭 盟主只是愛婊人XD

大有太低調 但是很會拍照可惡

小隱不要再耍隱士了 快快出來跟大家一起玩

還有誰沒有被我點到 自己站出來好了

 

這麼混亂的多重寫法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話說小獅你真的超級閃的啊(遮臉)

台長: 盟主◎浩兒
人氣(5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哈囉清華幫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最近發生的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哈囉◎清華幫 ─ 生涯探索之溯溪大冒險

欣欣
轉回來變的不像在華東一樣活潑開朗
與世隔絕我就是自己念自己的
在身邊的同學真的只是同學
除了吃飯放學其他沒別的

果然是一群人很自私的待在我心裡面就再也沒辦法讓別人進來了

不知道怎麼描述我的高二上學期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需要你跟張芷菱
2009-12-13 14:49:00
版主回應
喔我的天啊寶貝欣欣

其實要學著習慣 強的人要隨遇而安

我們一樣也都很懷念過去的時光

但是我們也要向前看嘛 你說是不

最重要的是你現在已經是半個考生了 要好好加油耶XDD
2009-12-15 00:07:21
小丸仔
大家都很想念華東呢!!!
要加油阿!!你可以的=]~
2009-12-22 16:3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