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9:56:18| 人氣372| 回應2 | 下一篇

情人◎賀文 ─ 櫻花樹下的告白(80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將近,日本的櫻花又到了盛開的季節。

 

「山本同學、獄寺同學,你們這次的假期要去哪裡玩啊?」阿綱。

 

山本笑著說:「應該要打棒球吧!」

 

「這個棒球笨蛋。」獄寺小聲的說。

 

「趁著春假不打棒球揮灑汗水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囉!怎啦?阿鋼,你有計畫嘛?」

 

「里包恩說要趁著假期好好的鍛鍊。所以這個假期我們要去爬山,順便去賞櫻花、野餐!最近的櫻花應該正漂亮呢!」綱。

 

這時,雲雀恭彌從窗外經過。阿鋼對著他喊:「前輩!那個....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春遊?」

 

雲雀看了阿鋼一眼。然後目光轉移。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阿綱啊!我想起來那天還有事情耶!抱歉囉。」雙掌合十。

 

接著山本急忙的跑出了教室,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這個棒球笨蛋不知道又要幹麻了。沒關係!第十代首領。身為你的左右手,一定會陪你到最後的。」獄寺抓著綱。

 

 

 

一個女生突然出現在雲雀的面前:「雲雀同學……這個,你這個假期可以陪我去賞櫻花嗎?……還有……這封信,請你收下!」一封信。

 

雲雀不是沒有遇過告白這種事情,也不是對戀愛沒有興趣。

 

只是……他還在等他。就算他知道這一切根本不可能……

 

是啊。不可能。

 

「哈囉!雲雀。」當他正回過神來之時,就見到山本的臉出現在他的眼前。

 

「小心我咬殺你。」然後揮出拐子。

 

山本輕易的躲開。不過……很難過。

 

不過,他仍笑嘻嘻的說:「雲雀不要這樣嘛!這個……這個假期你有空來我家嘛……我有事情要告訴你。」

 

 

 

 

 

 

雲雀到了山本的家,門沒關。於是乎,他便逕自走了進去。

 

進入玄關後,他看到山本這笨蛋在牆上貼滿了「往這裡走。」的紙條。

 

他沿著紙條的方向走,卻沒有走到他的房間,而是到了他們家的客廳。

 

山本正坐在電視前看著棒球比賽。

 

「啊呀,你來啦。」不知道他什麼時後發現的。山本關上了電視,走向雲雀。

 

他拉開了窗戶,說:「這個……是為你準備的。」

 

櫻花。

 

是櫻花啊,山本他家裡竟然會有櫻花。

 

櫻花!?

 

雲雀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看見櫻花就暈眩,仍然是好好的站著。

 

「我知道你看到櫻花會不舒服。可是你肯定很想看到櫻花吧!」他推著雲雀走向庭院。「所以我去買了櫻花色的油漆,把我們家這棵老樹給漆上了,花了整個晚上咧!」

 

雲雀他……

 

有點感動?

 

但是他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

 

「還有……」

 

還有?

 

「恭彌你……不要轉過來。」雲雀感覺整個身體被抱住。「我怕,看到你的臉……我會說不出來。」

 

 

 

 

 

 

 

 

 

 

 

「我喜歡你!」

 

 

 

 

 

END

 

 

有點短,不過,請多包含XD

 

情人節快樂囉!

台長: 盟主◎浩兒
人氣(3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寫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賀文─熊寶貝男孩

我就知道是BL性質的 = =+

不過
祝你情人節快樂啦
2009-02-13 21:41:11
司徒夜羽
啊 我想要6927

ps:我記得你不是去死團的嗎?
2009-02-13 21:5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