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16:40:4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的顏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心情會因天氣而變,那換上一張藍天是不是就不會踱步不前。


早上在碩研室待了兩三個小時,接著到總區的Starbucks又待了三四個小時,現在,又回到碩研室,心頭有些揪著,不知道為什麼,也知道是為什麼,已經不會把情緒潑給別人了,可是怎麼樣才能沒有情緒?


沒有情緒的同時,我的筆跡就將會停滯不前,或許是找些理由為自己塘塞,但是,我不能不寫,赤裸文字所揭示的情感是極其真實的,含糊言語只是想框住當下無法釐清的情緒,然後未來有一天(如果有那麼一天),憑藉著這些瑣碎文字,也或許,我就能理出個頭緒。


我的筆下看不到大一時的喜悅與夢想,還多了更多的憂傷與瞋念,或許,我只是想讓自己有資格,來說出「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應該還是很開心的,只是孤單了點罷了。


我不會停滯不前,因為,已經沒有理由了。


把想法靜下來,於是應該又可以繼續做事,我不會燃燒殆盡,除非我不再書寫。

台長: 祭草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