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2:58:00|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封存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12點,手機的備忘記事鬧鐘響了起來,寫著「最後封存期限」。


明天就要開學,窗外的風雨沒有減弱的趨勢,但答應了風,不准到河濱公園去看暴漲的河水,本來想要用文字寫下多一點回憶來封存,可是這才發現,只要這個世界持續運行,天空還會下雨,旭日仍會東昇,那麼,就不用刻意書寫。


其實我覺得我很幸福,我有好多朋友,而且他們都對我很好,寬容我有時會有的偏差,聆聽我心裡的呢喃,但是總還會有一些無法訴說的部份,我就會選擇以書寫來框架這團雜緒。


昨天新買電子防潮箱送來了,順帶把桌面做了整理,電腦裡的檔案以及相機的照片也分類歸檔,鮮少用在我身上的有條不紊,此刻卻恰如其分。


至少,我把我的外在物質環境梳理完畢,心情以及情緒,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心。


在這下著雨的台北、在妳那下著雨的Toronto,我看不見的月亮,希望妳替我看見,妳遺忘了的回憶,讓我替妳記住。


貼上封條,好了,蔡育瑾,我知道你知道你自己該做些什麼、該怎麼去做。

台長: 祭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