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1:02:5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停止書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八月初到現在,我停止在報台書寫,我想這個星期之後,我又會開始續寫報台,所以別以為我半途而廢了。


我把所有的感情閉鎖在心裡,用犧牲睡眠來換取時間,把所有心意親手提筆寫在信紙上,這就是我所能給予一個人的最高禮讚,我很喜歡寫信,卻也很少寫信,會寫的原因或許是,我相信這是我等待已久的風,雖然不可能說出心意,但我至少能寫下在乎,把全部的在乎放上,因為這是註定沒有結局的一段故事。


風與水因為緣份而在台灣有了交集,那我寫下的17封信外加突發奇想的又一封,或許這幾千字,能讓妳了解希望妳回來的堅持,雖然筆寫跟不上我的思緒,但是,一筆一劃親手刻著的,卻是心意。


或許永遠沒有機會親口對妳說,但是,今年夏天,夠了。我很開心。

台長: 祭草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