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12:10:2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未有過的底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存總會持續探索著最終的底限, 持續下拉, 型塑所謂忍耐, 只是不知道怎麼著, 生理與心靈似乎都到了一個無法再下拉的程度.


時間極度壓縮, 但似乎還有許多可以壓榨的空間, 只是我率先壓榨睡眠, 因為牙齒隱隱作痛, 只好隨意吃些流質食物, 顯然我很不喜歡在用餐上花費太多時間.


累了, 原本下星期要去看夜景, 只是看來這次我親手擺了自己一道, 還記得用力瑤說過的“沒有人可以把自己的快樂建構在別人的悲傷之上”, 所以還是默默的低下頭, 看能不能滴個一兩滴眼淚來減輕心頭負荷, 再大家出去買午餐時, 選擇留了下來, 只是想用文字稍稍鑿去這些讓我不堪的感受.


我很堅強, 堅強於我用文字來支撐著我, 還有我那遙遠的未來, 所以盡力的維繫一切, 我只是想找個東西, 撐著我的想念以及相見恨晚的遺憾, 然後低頭脫下被雨淋濕的衣服, 拿出書包裡的課本, 又繼續到補習班繼續所謂生存, 其實言語有些無章, 只是突然想寫, 只是軟弱的想有所傾吐, 我無法承擔這麼多情感的重量, 下一次一大清早到河濱公園時, 當初陪我去的shirley, 可能就已經在加拿大了, 那當我再來到忠孝敦化站, 更會有許多腦中的記憶浮上心頭.


我不喜歡尚未結束就在悲嘆結束的風景, 這種其來有自的沉重, 所以我如果可以度過這一切, 或許我所能看見的風景就會再更加的不一樣, 只是還是會累, 我終究只是一個平凡人.


我討厭情感的重量, 但只要繼續生存著, 就只會繼續增加這些不可承受之重, 接納這些重量, 承擔這些, 默默寫在這裡.


嘿, 又可以振作起精神, 吧..


我想, 我希望.
嘴角可以揚起的那天不遠, 雖然我只能預見自開始便注定的別離. 以及許許多多的壓力, 以及精疲力盡, 以及…


台長: 祭草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