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00:03:5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除去多巴胺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是一種體內多巴胺作祟的感覺,這種論調有他的合理性,但就如同把大腦看作是一個功能性器官一樣,在哲學上少了靈魂,在我的論調裡,少了一種浪漫。


因為曾經擁有,所以不再相信愛情沒有所謂的永恆不變,持續的互相摩擦之後剩下的,才會是願意走到以後的真心,如果膚淺一點,在現在這個所有未來都還極度不確定的此刻,只單純拋開束縛的感受每一個吻、每一個擁抱、每一個十指交扣,滿足這些之後,某一天一切就又可以雲淡風輕重新來過。


但是我不想對不起我寫過的每一個字句。


可能就因為這樣,形塑了所謂的適應力強,可能也因為這樣,我的許多話語被選擇性的相信。


換作是我也會不相信。


在反覆辯證下我想要知道我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姿態去成就這些東西,所以把自己抽離那些體內神經傳導物質的氛圍,國中至今的書信都還留著,去年夏天的尺,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丟下的,應該說是,脫離了那個時空之後,和現在就已經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了。


今年暑假之後我就可以知道我是不是還是個信口開河的孩子,把承諾輕浮的放在嘴上,脫離依偎的當下、漫步的牆垣、碧海藍天、遍地金黃的花瓣、從午夜到黎明的擁抱之後,我才能看見姿態的蛻變。


然後再坦然的翻開書頁,從第一個故事又開始細讀,「我的幸福生活將要開始」,句讀間,似乎明白了什麼卻也說不上來。


對了,頭殼真正壞掉的人總是沒有察覺,就是因為走離那個氛圍,也才會有所謂自然,也才會有現在。

台長: 祭草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