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1:09:20|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候鳥歸巢的偶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張掛牌,代表著我又多了一個頭銜或經歷,這一次,我多了一雙看見世界的眼睛,即使仍然未及世界的十分之一,但至少仍是個開始。

orientation program的最後一天,用過早餐步出餐廳,離開漢翔的超高級豪華宿舍區時,天空很美。越過了太平洋,和大家在台灣相遇,本來我對於這個活動有些疑慮,畢竟這些生長在美國的ABC都是父母千辛萬苦才得以在美國撫養長大的,他們又怎麼會願意歸國、又怎麼會想為台灣貢獻一分心力?


的確是有我說的這種人,但也有像在日月潭時跟我住同一間的Charlie一樣,十歲的時候搬到美國直到現在,他對我說,他在這兩個地方同時錯過了最精彩的一部分,世界很大卻不知道哪裡才是歸屬於他的落腳處,他想要回來台灣,因為他覺得台灣才是他的家,這個時候我才開始發現,原來即使口音不甚相同,但是膚色髮色依舊說明了,我們都是台灣人。


昨晚回來之後其實有好多東西想寫,但是洗完衣服、處理雜事之後就為了今天的實習早早就寢了,現在有些東西說遺忘了也沒有,但只是找不到感覺來寫,就先放著,總有一天會知道怎麼寫出來。


這幾天除了玩SPOON喝酒又被打頭、專心的在餐桌上練英聽,最好笑的莫過於,某天中午吃完飯,一個隊輔看見我在看自由時報,他驚呼說:你的中文怎麼這麼好!要不是他馬上猜出我是domestic intern,不然我還真想跟他說因為我很認真學中文,就像楊念念現在還以為我是ABC一樣。

最後放一張我努力的讓相機長曝15秒拍下的漢翔宿舍區,從明天開始,實習要加上另一個專案的淡江以及靜宜同學,這樣就有人陪我在七個ABC的英文環境中生存了!

=)

台長: 祭草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很好很好
有企圖心的男人會成功的XDDD
2008-07-01 01:42:35
版主回應
我一向都是想的比做的多..........T^T

努力改進T^T
2008-07-01 23:1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