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9:46:3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拍居士-小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和昨天一樣:沒去晨跑,不過也因為多了這些體力,雙迴旋的成功率扶搖直上,看到每天都有一些進步,心情還算是蠻讚的!

中午打電話給我媽,卻在無意間撥成另一個人的電話-一個我再也不想看到的人,感覺還蠻錯愕的,可以算是今天平靜生活的一段小插曲吧!下午去萬巒買豬腳,要寄給Calia,感謝她媽媽載了我半學期,不然每逢星期三,中哲一下課又要趕醫學院去上衛導課,再怎麼趕路也是註定遲到的;中午恰好Calia打來,感覺十分的高興,並不是有什麼曖昧情愫或是不可告人的秘密(哇!好害羞喔!),而是…我手機開了四天,居然沒半通電話,終於來了一通,實在太讓人感動了,而這也是我手機待機最久的一次…因為根本沒人打來,我自己也沒去用…

中午看到新聞,是有關皮草的,我這才知道皮草的製造步驟:
1. 把浣熊從籠子裡抓出來,頭朝下猛烈撞擊。
2. 暈了之後剁去牠的四肢。
3. 直接整個把皮完整的剝下來。
人類真是種可怕的動物,在過去茹毛飲血的時代,或許為了防寒,為了物盡其用而獵取動物的毛皮,但如今我不相信人造纖維所製造出來的雪衣、防風外套,它的保暖效果會比不上皮草,如果有人以為穿皮草可以顯示出它的財力或高貴典雅,那他不過就是個下流低俗的金錢奴隸罷了,如果還是有人執意要穿,就請你設身處地一下,如果你是那隻浣熊,那隻被剝光皮之後,還會回頭望望自己血淋淋身體再倒地的浣熊,你會怎麼樣?

昨天找出一隻國小在家門口打羽球時用的拍子(我很懷疑那個線有所謂的磅數嗎= =”超鬆),套上拍套,拿來當作訓練揮拍腕力的工具,自從去了寒訓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基本能力還不太足夠,例如:腕力、肌爆發力、肌耐力等等,這樣下去,技術是沒辦法有太大的進步的,所以只能趁現在有空的時候盡力加強嚕,希望能夠有所長進。不然以後萬一打輸學妹就毀了……….

照片是自己目前擁有的三隻拍子與拍套,紅色手把是我自己纏的,本來想買一捲黑色的手把布,可是芳盈也要用的緣故,所以就被他強迫買紅色的,雖然也不錯看,但是我還是要裝出一副委屈的樣子,這樣以後她叫我幫忙纏時,就可以跟他收個手工費了,當然會比外面便宜嚕…
紅色手把布那隻是寒訓新買的,Adonex,線是YY的BG-80,屬於殺球線,22磅,拍重86g。
綠色手把布那隻是加入系羽之後回屏東買的,KAWASAKI,線和磅數都在寒訓時調成跟另一隻一樣了,本來是19磅左右而已…,拍重大約82g。
有拍套的是我國小用的,超有歷史,比其他兩支都重…廢話!!

歐陽修叫六一居士...那我也來取個別號叫做...

三拍居士........

台長: 祭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