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1:13:3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考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去看了蜘蛛人二(考上到現在好像瘋狂敗家= =),感覺不錯,對人性有更多的著墨,也許劇情沒有像第一集那麼讓我有種驚艷的感覺啦,不過還算是部不錯的片子,能力越強,責任越大,搞的我也想給蜘蛛咬一下,不過看到的都是蟑螂,不知道蟑螂人好不好當,不過我可以飛,那就比蜘蛛人強的多嚕…(純粹幻想)

今天早上睡到七點多才匆匆跑去駕訓班,開了半個小時沒有被扣分就趕去屏女了,呼!感覺跟學測的時候有些不太一樣,似乎每個人都流露出一種堅毅的神情= =”,8:40看他們進去後,和同學去合買飲料,然後接著就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現在他們應該在考化學吧,希望指考生們加油嚕!!!

最近去買了一台翻譯機,之前有祭禾雨送我的CD63,然後前不久都用我妹的快譯通,那天自己出錢去買了台CD96,感覺還不錯用,雖然是黑白的,不過也因此比較省電咩,彩色的超耗電的說,何況這台還薄薄的^^||,嘖嘖,明天該不該去陪考呢?呼!看情形嚕。

台長: 祭草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