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2:00:0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篇之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發現一篇忘記打的文章…

這是我們謝師宴的情景,當然不只一桌啦,不過那個燒烤跟火鍋真的不錯吃,就在屏東縣政府的斜對面,不過收費有些高就是了(對我而言),不過基於上次腸胃炎的慘痛教訓,我吃東西跟個大閨女似的-細嚼慢嚥,不過也多虧這樣,在吃了一大推肉、火鍋料、可樂之後,肚子還沒有感覺不適,餐桌上幾乎所有的魚料理都是被我清空的= =(拿著夾子,自己烤自己吃),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我又更餓了…怎麼還沒吃飯啦><

照片中
右前方的是:我(拿著夾子準備動手)
右後方:烏龜(只顧著他的那塊肉= =)
左前方:Really Circle(沒看鏡頭= =)
左後方:猴子(整桌他吃最多)
這一桌應該算是國文桌吧…,裡面國文平均分數最高的= =|||

還有還有,提醒大家,有機會吃燒烤的話,ㄧ定要烤麻糬唷,超級好吃的(網子要記得換)!!!

台長: 祭草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