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22:49: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ST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今兒個跟謝生物回國小探望老師(有情有義),不過真不是我愛說,保全措施甄試有夠差的,兩個一看就知道是外校的人,雖然長的和藹可親、笑容可掬、英俊瀟灑、風流倜儻、單純可愛、天真活潑、玉樹臨風,也不能就這樣讓我進來啊!唉…

去找了三、四年級時的老師,客套話之後,應班上要求:「台大的兩個大哥哥出數學題目給我們算啦!!!」,我就心地仁慈的出了一題分數的四則運算,正當我二次驗算時,居然就有人算出來,我心裡暗道:「這小子將來有前途= =」,接著下課鐘響,精采的來了…

一群小女生…轟~~~!!!衝出教室,小老師幫我寫資料!!哇!!這輩子第一次感受SUPER STAR的滋味….簽到手酸,「老師!你的偶像是蔡依林嗎(因為我姓蔡)?」,「老師,為什麼你有娃娃臉啊(謝生物出賣我= =)!」「老師為什麼你那麼像國中生啊(cow…那是你眼睛有問題…)?」「老師你好可愛喔(這句聽了最爽)!」,接著又去探望五、六年級的老師,然後帶著被滿足的虛榮心離開學校….= =,結束早上忙碌趕場的SUPER STAR行程。

下午去聽了五十音的課,高ㄧ學的都忘光光!!
又聽了英檢中高級的課,一個小時就偷跑去高級班,Boring….
高級班感覺不錯,越聊越有深度,一進去居然聊總統大選= =,內容不便在此公佈,謝謝合作= =

哇!!晚上了…一天又過去…明天…加油~!!!

台長: 祭草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